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索赔2.6亿欧元引争议
hzlo.com  发布:2007-11-22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西塘夜色中的“微醺”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于前意大利国王埃马努埃莱三世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与墨索里尼法西斯政府合作,签署反犹太法律,意大利人在战后举行全民公投,废黜君主制,使王室成员流亡海外。如今获准回国的末代国王的儿子和孙子向政府索偿2.6亿欧元,另加利息,在意大利国内引发激烈争议。

重揭二战伤口 震惊世人

70岁的埃马努埃莱是1900至1946年期间在位的埃马努埃莱三世的孙儿,亦是在位仅一月的末代国王翁贝托二世之子。他索偿1.7亿欧元,而其35岁的儿子菲利贝托,则索偿9000万欧元。索偿要求重揭意大利的二战伤口,震惊了执政的中左联盟。

这两位萨沃伊家族的成员透过代表律师,致函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和总理普罗迪索偿,声称当年被政府驱逐出境,依据欧盟法律是人权受到侵犯。他们还要求政府归还1946年充公的资产。

勾结法西斯 君主制遭废

意大利有议员指,索偿要求标志着“道义、文明和社会的堕落”;前总理安德烈奥蒂指,当年只没收属于前国王的财产,相当于翁贝托二世父亲财产的五分之一;总理普罗迪的幕僚长警告,政府不仅不会给二人一分一毫,而且还会追究萨沃伊家族在意大利实施种族歧视法的责任。

埃马努埃莱三世在反犹太法案上,与墨索里尼法西斯政权合作,故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翌年,他退位给儿子翁贝托二世,但后者即位仅一个月,意大利便公投废除君主制,所有萨沃伊家族的男性继承人都被逼流亡海外。

意大利于2002年修宪,容许流亡海外的萨沃伊家族成员回国。埃马努埃莱回国后,被指经营卖淫活动和非法赌博网络,于去年被捕软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生找工作险被强暴 为保贞
妙龄女子偷窃被人扒光上衣
伦敦数千人裸体逛百货大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美女走路时下面有点难受
性感温柔的成都湿身美少妇
比范冰冰更迷人的邻家女孩
·社会万象
周克华女友资料与照片披露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著名球员本泽马再曝性丑闻
人体中十个最疯狂的事实
·金像奖二十六岁已有衰相
·湖南平江大桥垮塌 现场找到四具遇难者遗体
·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浙江东阳赛区选拔赛获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1斤
·横店“车祸门”事件始末披露 死者家属咬定李亚鹏
·网帖曝山西临汾一领导为父贺寿 众明星献唱[图]
·七彩生活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10月22日23日杭州停电预告
·春季感冒喝茶叶生姜饮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多学一种语言可以晚痴呆4年
·每次放屁时你需要注意几点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唐代精美金梳背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战国羽纹簋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