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钱币票品 > 正文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hzlo.com  发布:2012-5-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经典文化承载[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源泉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解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对众多金银币收藏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的熊猫币,如今呈现新一轮涨势。近日,记者在市场走访时了解到,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已达138000元/套,与发行价111040元相比,一个月时间该套纪念币就涨了26960元。

    专业人士指出,出身中国最权威的金银币系列、见证熊猫金币成长历程的纪念意义、众多专家群策群力的新颖设计、国有造币企业日臻完美的铸造工艺,这一切都将使得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具有非凡的集藏价值。同时,因熊猫币所用材质为黄金和白银,且为我国唯一带面值的投资产品,再加上其每年的熊猫图案造型和工艺都不一样,使其收藏价值独具一格而赢得一批忠实的追随者。

    据了解,此次熊猫30周年纪念币中的1盎司金币与5盎司银币,打的是“温情”牌,而1/10盎司金币背面图案上的“熊猫”,临水而立,平静的水面上,倒映出它憨厚的身影,这种构图,在中国现代贵金属纪念币中的“熊猫”百余款背图中还是首次采用;此外,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则采用了卡通熊猫造型,这在熊猫金币史上也是从未有过的突破。这其中,黄金的熔炼是精制金币的本质源头,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始终保证采用纯度99.95%以上的黄金原料进行精制金币的坯饼制作,通过熔炼温度、投料时机掌握等中间过程的精细控制,再加上采取每炉抽取化学分析试样进行化学成分分析,从而确保产品成色的万无一失。

    据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套“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在总体设计上,不仅体现了熊猫主题的延续性,还在设计理念、制作工艺、展示风格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在使用形象元素和设计手法上增加了全新思路,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工艺品。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纹身金元宝鱼”惊艳杭城
司法局副局长当街暴打科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盖着被子裸睡
不同寻常的睡姿
身材惹火的上海都市美女写
·社会万象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红十字郭美美真实身份披露
海口星级酒店小姐随叫随到
首例人工法培育的精子问世
·大商新玛特保安打人事始末追踪 是黑势力还是闹剧
·乐清3名男子下酒窖救人 接连遭遇昏迷死亡
·浙大院士回应论文造假 揭露药品副作用惹祸端
·网络“马屁神曲”真因揭密 制作者称有感而发
·王濛打架案真相浮出水面 圈养管理方式或成诟病[图]
·9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 用2小时咬断绳索逃跑[图]
·七彩生活
百看不厌的三清山
林志玲演绎别样婚纱
·男人每天晒1小时太阳既延时又助性
·今天,我不想结婚(图)
·杭州“阳光工艺大舞台”作品展拉开帷幕
·平安夜告别单身攻略(图)
·冷暖自知 嫁入豪门的女星
·女生为啥把月经叫“大姨妈”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