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冷暖自知 嫁入豪门的女星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徐子淇成功嫁入豪门,与李家诚在悉尼办盛大婚礼。 灰姑娘与王子的美丽童话永远令人向往,即便是身为大众偶像的女明星,也难抵挡豪门的诱惑。于是,女星与富商上演了一场又一场豪门婚宴。最近,香港名模徐子淇嫁给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诚,再度引发女星们对于豪门的向往。

  只是,俗话说得好:“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这两个字,总会令人联想到戒备森严的朱门和令人敬畏的高墙大院,女星抛弃演艺生涯嫁给富商,纵然衣食无忧,但其中滋味,也是冬天饮冰水——冷暖自知。再说,财富与婚姻也没有必然关系,婚礼办得再盛大,也不能保证日后婚姻生活幸福。

     

  王祖贤和林建岳交往,背上第三者之名。

  美貌并非豪门通行证

  富豪迎娶女星,最早出现于欧美娱乐圈。当初,好莱坞女星格蕾丝·凯莉与摩洛哥王子瑞尼三世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两人的婚礼排场盛大,成为二十世纪最为人称道的婚礼之一。成为了王妃后,凯莉放弃了电影事业,为瑞尼三世生下两女一子,广受摩洛哥国民爱戴。只是,这段美满的婚姻最终以一场意外收场——1982年9月14日,53岁的凯莉因车祸去世。

  在港台,豪门婚姻兴起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其中,朱玲玲与霍震霆的婚姻最具有代表性。1978年9月25日,在短暂的九个月恋爱后,身为港姐冠军朱玲玲与霍震霆携手走上了红地毯。此后,豪门婚宴接二连三地上演。

  虽然众多女星成功嫁入豪门,但是,要进入豪门并非易事,仅仅拥有美貌是不够的。首先,女星的身家要清白。像朱玲玲,刚成为港姐便嫁给了霍震霆,并没有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呆多久。再如近日结婚的徐子淇,虽然身为香港名模,在娱乐圈混了八年,但只和洪金宝之子洪天明谈过恋爱,情史简单,这点深得李家欢心。

  其次是学历,身为富商的妻子,自然免不了出席大小场合,因此最起码要知书达理。台湾女星贾静雯就是个例子,嫁给富商孙志浩后,贾静雯没少因学历受到婆婆的白眼。孙家是商业世家,因此希望媳妇都是高学历。孙妈妈一开始见贾静雯时,见她外形甜美、应对得体,还以为她出生自书香世家。可当知道她从小出来赚钱,台湾学历仅国中毕业,北京电影学院学历也只是肄业后相当失望,于是常向孙志浩抱怨讨了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

  既然是豪门,当然要顾及面子。因此,当女星介入富商的婚姻,成为第三者,即便日后富商离婚,她们也很难进入豪门。这一点,在王祖贤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当初,林建岳与王祖贤交往时,还没有与发妻谢玲玲离婚,使得王祖贤背负第三者之名,更惨遭林母羞辱“就当儿子叫了鸡。”虽然最终林建岳与谢玲玲离婚,但王祖贤也没能与林建岳走到一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荷花美人一笑百媚生
美女走路时下面有点难受
黑白光影中无限的魅惑
巨乳陈静性感月历惊艳曝光
·社会万象
世界最胖的妓女体重600斤
感动人间:黑暗中的舞者
庆元漂亮女孩变成“异形”
香港美艳奇女狄娜闺照外流
·南京灭门惨案真实原因揭秘 7岁小女孩惨遭毒手[图]
·食客强奸12岁幼女死不认帐 被围观群众两次群殴
·漂亮女孩假扮大学生跪地乞讨 月收入超万元
·上海必胜客曝“金属”饮料 事件震惊网络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淳安一中巴坠入水库4死8伤 路边村民舍身救人
·七彩生活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出炉 鬼斧
·嫁人 改变命运的途径?
·鱼缸摆放的风水要诀有哪些
·一岁多的孩子可以喝可乐吗
·经期女性为什么不要唱歌
·太阳出来了 杭城气温要回暖
·有钱男人需要哪种女人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西周利簋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