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首例人工法培育的精子问世 有望为不育男性带来福音
hzlo.com  发布:2009-7-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英国一个研究小组8日宣布成功利用人类干细胞培育出成熟精子。这在世界上尚属首次,有望为男性不育症患者带来福音。

生物学家卡里姆调制出一种化学物质和维生素构成的“鸡尾酒”,在这种“鸡尾酒”培养环境下,人体干细胞转变成精子

  不过,有人以伦理为由反对把这一技术投入应用,部分专家则对研究成果提出质疑。

  突破

  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小组宣布并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发育细胞》上发表这一突破性成果。这项研究负责人是生物学家卡里姆·纳耶尼亚,他先前成功利用老鼠干细胞培育出精子。

  英国媒体8日援引这项研究的内容报道,研究人员首先提取男性胚胎干细胞,借助化学物和维生素催化,使它们转变为早期精子细胞,接着培育为成熟精子。期间发生一系列细胞分裂。

  在显微镜下观察,这种人造精子与人类正常精子类似,拥有头部和尾巴,可以游动。纳耶尼亚说,它们还拥有正常精子所特有的蛋白质和染色体。

  他说,这是一批“完全成熟、具有实用性”的精子,能够与人类卵细胞结合,最终发育成胚胎。

  一些媒体说,科学家未来还可能将女性干细胞培育成卵细胞,届时均为人造的精子和卵细胞结合后将产生完全人造婴儿。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不但漂亮,身材也醉人!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社会万象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大牌明星当众激吻毫不避讳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完婚(组
花季嫩模岑洁仪陶喆爆绯闻
·61次违法纪录 杭州景区交警逮到“违章大王”
·退休干部婚外恋曝光 情人丈夫逼其捐款
·杭州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不合格”
·港姐寇鸿萍丈夫梁廷锵涉诱奸女模特被拘[图]
·靓佬汤新科幻片辣妹出演外星人新娘(图)
·68%消费者认为影楼加收底片费并不合理
·七彩生活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品不够南蛮的小菜与美酒
·杭州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今早可出院
·揭秘影响宋祖英一生的男人
·女人做到6件事 男人不出轨
·秋天,化妆品别买太香的
·专家认为胎儿期发育导致女性比男性话多
·杭景区增设30个自行车服务点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缠藤篾朱漆木筒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