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生为啥把月经叫“大姨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坐姿仔细认真聆听,椅子要浅座一坐着和亲属拍照时,上半身的姿态最关键,所…
婚礼礼仪知识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原文:

  汉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双亡,承欢姨娘。日久,媒事渐多,女独喜李郎。

  李生多情,私会家中。几要亲近,忽闻屐声。佳曰:姨妈至。李生藏。

  甘露后,李生纳媒,佳入李门。洞房之时,李郎宽衣拔蜡,欲行云雨。佳逢月红,羞言,曰:姨妈至。李郎顿悟,停房事。

  至此,李佳氏(例假时)月红日,惯曰:姨妈至。

  译文:

  古时候哦,据说事汉代,有个美丽的小女孩叫佳儿,长到年方二八,正是出嫁的好时候,不过女孩命不是很好,早早父母双亡,一直跟着姨娘家的人生活。上门说媒的人多了,女孩子也总会留些心眼,这姑娘就看上了一个姓李的书生。

  李书生也很爱慕佳儿姑娘,那时候人都很传统得,两个人定了亲可是还要过一定时候才能完婚,不像你们这帮小屁孩小小的年龄就同居了。但是毕竟年轻人都是春心萌动,李书生总会找些借口偷偷去看佳儿姑娘,但是两个人独处的机会不多,无非拉拉手什么的,接吻就更别提了。

  当然了,李书生也是热血青年,当然也想吻吻心仪的女孩,可是,古时候嘛,女人都在家忙家务,这大姨妈呢就常在家里忙活,小情人自然偷偷摸摸怕人看见,说三道四,所以常常想再温存一下的时候就会听见大姨妈的脚步声,姑娘家自然警惕的多,听见脚步就会说,大姨妈来了,你快躲起来。

  日子久了,李生寂寞难耐,找了个媒婆,女孩总算过门了,恰恰不巧,那天正好是女孩那个月的日子。入了洞房,哎,这男人从古到今本质就没变过,TMD,哥们我也汗一下,呵呵。书生就急匆匆想要一尽云雨之欢。可惜日子不巧,过去的女人多含蓄呀,不好直说,这姑娘也聪明,就说今晚大姨妈要来,书生那也是聪明人知道一定有难言之隐,但是不好问什么,就这样自己解决了。

  从此以后就有了这个习惯说法,李佳氏(例假时)不方便的时候,就会说大姨妈来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顶级名模大胆写真秀尽好身
沈阳40天小藏獒身价五百万
重庆国际小姐素颜照片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90后富家女砸30万重金拍写
最受欢迎的大胸网游代言美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熟女写
北京车展抓拍的明星脸车模
·社会万象
研究报告公布十大危险因素
刘谦跪拜日本天皇惨遭炮轰
迷人少妇醉酒后风情万千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不想拖累父母哪里能托养 省残联细解惠残新政
·一个月能赚80万?400万元差点被MBA同学骗走
·巴西发现巨大地下蚂蚁王国 错综复杂似迷宫[图]
·丈夫不满妻子生女儿将女儿从三楼扔下 杀死妻子
·元旦起宁波严查毒驾 是否毒驾一点唾沫搞定
·网友曝“最善良女孩” 为绑在树上小偷喂水(图)
·七彩生活
世界美景令人观止
爱情必备的6个补丁程序
·小编提醒女性喝汤有讲究
·伦敦投资局来杭举办研讨会
·读懂白带异常透露出的信号
·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正式开跑
·女性更年期避孕须得法
·杭州4月17日部分区域停水预告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