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9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 用2小时咬断绳索逃跑[图]
hzlo.com  发布:2011-12-19  来自:金黔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孙燕姿与前男友丹尼斯在2005年10月分手后,2006年经友人介绍认识了荷兰…
孙燕姿新男友纳迪姆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嫌犯被抓住

  在遭到20多小时蹂躏、命悬一线之际,她主动要求色狼将自己绑住——

  11月5日,紫云某小学9岁女孩佳佳在放学路上被一名男子掳上一辆摩托车,载到荒山野岭处实施性侵害。在被控制的28小时期间,机智的小女孩多次想办法逃生,最后,她让歹徒用绳子捆绑住自己,待歹徒离开后,她用牙一点一点将绳子咬断后逃生。

  9岁幼女失踪28小时

  9岁的小女孩佳佳(化名)几年前随父母从湖北到紫云自治县生活。父母在紫云猫营镇一家企业打工,她在一所小学上学。

  11月5日中午放学后,佳佳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沿着209省道猫营镇段回家。此时,佳佳浑然不知,一个矮个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正慢慢跟在后面。

  摩托车跟了一段距离后,突然追上佳佳。矮个男子一把将佳佳掳上摩托车。之后,摩托车加速,往狗场方向飞奔而去。

  孩子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可还是不见踪影,佳佳的父母开始着急了。到学校打听,仍然没有消息。佳佳的父母开始到处寻找,并在猫营镇街上和狗场街上张贴寻人启事。后来,佳佳的父母又到安顺寻找,但一直没有消息。

  直到11月6日下午4时许,正在安顺寻找佳佳的父母突然接到一个“好心人”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说,他看到佳佳在猫营街上,“应该没事”。

  下午5时许,佳佳的父母急忙赶回家中,见到了失踪了28小时的佳佳。而此时,佳佳脸色苍白,下体的裤子处全是浸出的血迹。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史上最彪悍疯狂女人大盘点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银河系与仙女座20亿年后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品美女性感动人勿用置疑
被男人装“包”过的美女明
西方大美女林赛·罗翰酥乳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社会万象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中国六件民间国宝今现身 仅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温州雅阁与劳斯莱斯相吻 撞出200万天价修理费
·巴基斯坦2男4女因一起唱歌跳舞被判死刑[图]
·黄小茂离开对市场格局影响不大
·塑年堂涉嫌非法集资诈骗 朱旭东施坤已被警方控制[图]
·学者证实著名女法老木乃伊
·淘宝试水司法拍卖动了中拍协奶酪 淘宝回应不违法
·七彩生活
最让男人想冲上床的四句话
女人总与动物有关
·男人也可常吃补身零食
·超强台风韦帕预计今夜登陆浙江
·能让使皱纹“迟来”的七大食品
·面壁下蹲绝对适合上班一族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7种天然护肤品美颜争宠计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祥瑞文物——葫芦瓶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彩绘双龙纹樽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