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海口星级酒店小姐随叫随到 商务会所藏污纳垢[图]
hzlo.com  发布:2012-11-15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与郑希怡(Yumiko)和田亮等上周六晚(3月20日)在南…
田亮南京酒吧遇袭事件披露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近期,一场因一位普通游客的投诉而引发的海南旅游整顿风暴,让旅行社及相关行业行动起来,进行净化工作。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以整治旅游乱象、规范旅游市场环境、提高游客满意度为目的的整治活动收到了明显成效,一些影响国际旅游岛旅游环境的现象和问题基本销声匿迹。不过,作为评价旅游质量标准之一的酒店服务仍有不文明现象存在。有游客投诉在海口、琼海等地的一些酒店或商务会所里藏污纳垢,公然提供色情服务。7月31日至8月3日期间,记者对部分酒店进行了暗访。

   天天秀藏污纳垢出警后带走一对

  游客投诉的琼海市“天天秀养生商务会所”位于银海路,在琼海市公安局斜对面。8月1日晚上8时30分许,记者一行来到天天秀养生商务会所暗访。该会所一楼为前台接待和洗头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乘电梯来到了会所4楼,一名女领班带着记者来到包厢后,开始介绍该会所的服务项目,包括桑拿、按摩、推油等等。见到记者有意要走,这位女领班赶紧说:“要特色服务可以上6楼,什么都有。”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又乘坐电梯来到了该会所6楼,一名男经理来到电梯门口接待。记者比较发现,6楼的房间不论大小还是装修都要比4楼的豪华,偌大的房间内,除了一张大床外,还有用玻璃围成的透明浴室。随后,一排身着性感服装的年轻女子走进包厢。这6名女子进门后排成一列依次向顾客弯腰问好,并自我介绍籍贯,男经理指着最前面一名身着黑色短裙的女子说:“这个小妹的全套服务是598元。”随后,他又指着排在第二位的黑裙女子称收费标准是698元。当介绍最后的4名身着红色短裙的女子时,该经理特别指出说:“这4个都是模特,798元。外面很难见到的。”该男经理还特别表示,这些年轻女子都是提供性服务的,另外还有很多特殊服务项目。当记者称想去隔壁包厢再看看环境时,该经理称607房已经有客人了,并脸色一变,似乎对记者的身份有了怀疑。很快,另一男子走进包厢将几名年轻女子全部带去了其他包厢。记者也赶紧找借口离开了该会所。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深圳农村的骄人风光
中国边陲性工作者生存实拍
中性女郎无法抗拒的味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丽的纹身
凤姐杭州西湖婚纱照片曝光
莫莉·西姆斯性感撩人玉体
可爱金莎网球宝贝写真
·社会万象
三千年前男性古尸惊现重庆
女大学生直面困苦矢志不渝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伦敦IT企业家拍裸体写真照
·瑞安最大网络赌博案开庭 涉案总赌资达29亿元
·安吉百草园景区两条狼“越狱” 咬伤五岁小孩
·金正日与中国外交官共度元宵佳节
·24万分手费女方拿不出 前男友说分期付款
·美容店小姐为摆脱纠缠杀死老板 将其断头抛尸
·浙江谋划浙赣人工运河 贯通钱塘江与鄱阳湖
·七彩生活
传张艺谋与陈婷再婚育三子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中年发福身体亮黄牌
·小细节教你识破"谎言"
·宝宝吃撑后最好能卧床休息
·雕牌助力真情告白:妈妈,对不起![图]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喝啤酒时吃什么易致癌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彩绘漆秘器
祥瑞文物——葫芦瓶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铜壶滴漏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