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纹身金元宝鱼”惊艳杭城 身价大涨成新宠
hzlo.com  发布:2009-4-1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日前,记者得到消息杭州吴山广场花鸟市场的“纹身鱼”卖的特别红火,赶到现场时,商家卖的也仅剩两只,杭州市民对这种鱼似乎格外喜欢,卖的这么红火,就连商家都没想到。


如今身价暴涨的“纹身鱼”,商家鱼缸里也仅剩下两只

  据该鱼店店家介绍,这种鱼学名叫“金元宝”,属于鲤科类,鱼身颜色黄色偏橘黄,身体椭圆型,鳞片像元宝一样,因而得名。普通的“金元宝鱼”最多也就卖个40元左右,卖的并不好。现在分别在鱼身上纹上“生”、“意”、“兴”、“隆”、“恭”、“喜”、“发”、“财”,以后,基本上都是四只一组的卖,价格几乎翻了一倍多,买的人仍然络绎不绝。单只买的话要100元一只,四只要卖到380元,过年期间,这种鱼卖得更俏,价格也更贵,现在有所下降。中国人历来有年年有“鱼”的说法,市民们将有好听名字的鱼带回家,鱼缸里就多了一份游动的“喜气”。在高档鱼中,龙鱼被人们认为是“神鱼”,也比较受欢迎。一条银龙鱼和其他鱼混合养,则有“天龙地虎”、“龙凤呈祥”的寓意。

  随后店家还告诉记者,这种鱼非常好养,买回去养几年绝对没有问题,鱼身上的字是通过低强度激光刻在鱼鳞上的,而且只刻在鱼鳞上而不穿透鱼鳞,对鱼的伤害很小,随着鱼的长大,字也跟着长大,可保持长久字型不变。“金元宝鱼”再加上吉利的“纹身”,让商家笑颜逐开,也给杭州增加了一分情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那超凡脱俗的初恋情人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全美第一性宠儿萨拉-金娇艳
日本美少女北乃纪伊泳装写
·社会万象
2009伦敦情色展览现场实录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揭密中国古代青楼女子避孕
·杨梦婷为还10万巨债替人生子 美貌照片曝光
·四小伙半夜遇一伙劫匪 经历如同警匪片般惊心动魄
·英雄无敌在线成2010重头戏 单电影投资过亿
·刚办完喜事厨房就爆炸 进入冬季消防接警明显增多
·阜阳惊曝医生版艳照门 事件动机仍旧是个谜
·全球变暖:人类必须面对的难题
·七彩生活
男人痴迷34C罩杯的八大理由
客厅从里到外忌与宜
·晒太阳:促癌?防癌?
·五招降服男人婚后恶习
·单身为什么还要性感?
·耳朵一直嗡嗡响 原来是“耳中风”
·男子在睡觉前的“三宜三忌”
·枕头用多长时间应更换?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彩绘猪形盒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