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钱币票品 > 正文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场抢购潮
hzlo.com  发布:2012-5-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经典文化承载[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源泉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解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熊猫金币自1982年发行以来,因其选题独特,设计新颖,工艺精湛,成色标准,规格齐全,自成系列,更兼具投资、纪念双重属性,在世界造币界独树一帜,屡获国内外奖项,深受各国收藏者的青睐,被公认为世界罕见的优异币种。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为纪念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发行了5枚金银纪念币,一上市就迅速引发了抢购热潮,市场上的销售情况火爆异常,相关品种的价格也逐步走高,很多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的专柜前咨询、购买的顾客天天爆满。

  记者在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销售专柜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1∕4盎司银币价格已经由初始发行价168元涨到300元附近,对于发行量达三十万的小规格品种而言涨幅惊人,在其带动下五盎司金币价格在98000元,5盎司银币在3800元,1盎司金币在16800元,1/10盎司金币在2150元,都有较好的市场成交,投资性买盘非常踊跃。

  对于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缘何能在当前相对弱市的情况下逆势而动创造出如此佳绩,成为贵金属市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负责经销该产品的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给我们简单分析了其中的原因。

  首先,熊猫金币的定位为我国的投资币,三十年来以设计精美,工艺精良而著称于世,还屡获世界钱币大奖,目前已成为世界五大投资币品种之一,受到了世界范围的藏友和投资者的喜爱,也是许多新入门朋友的首选品种。正是由于有了这种庞大的爱好者群众基础和集藏队伍的不断扩大,对于中国熊猫金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所以今年的熊猫金30周年金银纪念币受到广泛关注就成为一种必然。其次,熊猫金币发行三十周年纪念币在设计上秉承传统理念的同时更趋精美完善,尤其是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则首次采用的卡通熊猫造型,既生动活泼又突出主题,而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利用计算机三维浮雕设计软件进行浮雕的设计制作,利用现代先进造币浮雕制作技艺把浮雕画面表现的更加精准、细腻和规整,不仅别出心裁地运用了熊猫“倒影”设计,更出彩的是倒影熊猫采用了喷砂后在镀层上手工精细处理的制作方法,充分体现了水中倒影暗淡清快的设计特点,凸显了艺术表现力。正是这种“美”使得这套纪念币成为熊猫金币发行三十年来的里程碑式的经典之作,所以大受欢迎。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让人立刻毙命的世间最毒物
三围都量了还说不是选“男
如此强悍的标语广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景涛漂亮妻子吴佳尼纯情
私家珍藏刘亦菲美艳照
裸体模特骑摩托车现台北街
大陆顶尖广告美女甘婷婷
·社会万象
台湾富豪女私家秘照
女排第一美女子刘亚男大婚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83岁老太太练瑜伽身轻如燕
·“阿特兰蒂斯”号告别空间站开始返航[图]
·诸暨枪案嫌犯许德勇昨日受审 5次抢劫8条人命[图]
·中超俱乐部副总廖见明看破红尘退出足球圈出家[图]
·大厦尚未启用 挤满20名看房客电梯突然从8楼坠落
·传满文军妻子得罪艺人造报复 神秘信曝陈楚生吸毒(图)
·自如们甲醛问题引关注 专家:浓度低于1.0mg/m3一般不至
·七彩生活
确保夫妻恩爱的风水秘诀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生活中这类男人最易患肾虚
·谁是男子生育力的隐形杀手
·最受欢迎ol之必备智慧
·性能力应保养 切忌过度透支
·30岁职业女性做“古董”
·单身女人自弹的单身“和弦”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