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冬日玉手保养的三大要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8日晚,在2号教学楼上课的同学纷纷目睹。网友微博贴图。  4月18日晚…
广西南宁高校曝“偷欢门”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手部常被人誉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玉手像脸蛋一样容光焕发,那么,日常的保养可是非常关键哦。

   海口红酥玉指负责人张璐说,手部保养是为了使手部皮肤光滑细腻,防止手部产生异常,增加手部的美感,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保持手部清洁。手接触的东西多,无论从卫生的角度讲还是从手自身的保健看都应及时清除手部的污物、灰尘等。

  但洗手必需要注意方法,应用温水、或冷热水交替使用。过热的水使手的皮肤干燥变粗,过凉的水又不能完全洗净手上的污垢。

   手部清洁之后,要用柔软干爽的毛巾细心擦干,特别是指间、甲沟等处不遗留水渍,否则将为细菌生长提供滋生地。然后在手心、手背、手指和指甲上都涂抹护肤霜。

  涂护肤品时认真按摩双手,可加速指甲生长,使手指变细,皮肤细嫩。按摩时可先从手背开始,轻轻画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动每一个手指,特别是关节处。指尖和指缝也不可错过,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从手掌到肘部画螺旋形按摩。

   手部保养除了“洗”、“涂”之外,还应注意日常保护,不可将双手置于阳光下曝晒,在夏天的时候,双手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另外也要防止擦伤,烫伤等对手部造成的意外伤害。

  本文来源:生活服务导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自古娇娘出江南
无法抗拒的新加坡美食
14岁失贞操 安吉丽娜茱莉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醇美眉成熟更有女人味了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漂亮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最美丽养眼的20大明星之女
·社会万象
41岁熟女子怒崭男友生殖器
武汉暴力拆迁第一现场实拍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老虎伍兹地下情人照片曝光
·温岭钉子户4年未遭强拆 容忍彰显社会进步
·英国史上最矮警察高1.53米 一个月抓17名罪犯[图]
·温州“性扰门”事件有新料 神秘男主角现身网络
·展云峰风采 铸钢铁意志 峰开展极限军训[图]
·宁海16户农民因征地“相约自杀”事件揭秘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七彩生活
看亿万富豪李玟阳如何理财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高速公路报警求助打12122
·人生不可错过的五句话
·孕妇吃错鱼易致胎儿智力低下
·“红苹果现象”逼近女性
·简单好用 网友独家卸妆小秘籍
·吃什么能给头发补充营养?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白瓷辟雍砚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唐朝宫女图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