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hzlo.com  发布:2012-12-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生…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世上有形形色色的女人,温柔沉静的,活力张扬的,积极上进的,默默奉献的……要问女人追求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回答。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你再不愿意承认,每个女人都想让自己美一些,更美一些。可是岁月不饶人,在我们的内在越来越美的同时,我们的身体和外表都在往相反的方向走着。所谓色衰而爱驰,这也是为什么人到中年家庭危机爆发得特别多的原因之一。

  Jessy,女,40岁,都市白领,事业成功,家庭幸福。这是个让无数女人羡慕的幸运儿。“其实我的生活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光鲜,烦恼很多。”Jessy陈述,“高强度的工作和繁琐的家务让我很有压力。随着年纪增加,身体和皮肤都越来越差。”Jessy告诉作者,近半年,她开始出现月经不调,有时候甚至一两个月不来月事,真真是“不来的时候忘川秋水,来的时候受宠若惊”。因为怕发胖和其他副作用,Jessy不愿意看西医吃激素,就尝试吃了一段时间的中药,可是“是药三分毒”,内心终是有些排斥。

  40岁左右像Jessy这样的女性还有很多。像身心疲惫、体重攀升、烦躁失眠、皮肤干燥、发色枯黄、月经紊乱等现象都是“隐性更年期”的症状。所谓隐性更年期,医学上指的是更年期症状提前出现的现象。在35-45的女性群体中较多,现在甚至一些25-35的年轻白领女性也因工作压力出现隐性更年期的症状。这时要重视自我保养,调节身心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调理心、肝、肾、肠胃的功能,使气血充盈,情志舒缓。可见,隐性更年期调理,重在养血。

  养血圣品,莫过于“中药公主”藏红花,又称“西红花”。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长寿而美丽,她的养生之术一直是个谜。众多国家级老中医历经数年潜心研究,经过反复论证,终于破译出武则天的养颜秘方。

   据专家介绍,武则天的养颜秘方重在养血,此方以藏红花为君药,具有养血、活血、凉血、和血调经之功效。人体血气充盈,才能头发黑润、肌肤亮泽。

  寿仙谷的西红花铁皮枫斗膏就是依照武则天的养颜秘方,针对现代人体质科学配伍而成的养颜珍品,这个组方的经典之处还在于养血与滋阴并重,配以铁皮石斛为臣药,铁皮石斛自古就是滋阴圣药,具有养胃生津、滋阴清热,强阴而补五脏虚劳等作用。以益母草、茯苓、西洋参为佐使药,能有效增强君药和臣药活血养血、滋阴清热的功效,对女性色斑、月经不调、抑郁烦躁、焦虑失眠、卵巢早衰等有一定的预防、调理、改善作用,是已出现隐性更年期现象的女性的福音,被誉为“现代女性养颜第一方”。

  如今,用养颜古方研制成的西红花铁皮枫斗膏已在胡庆余堂、方回春堂、张同泰、种德堂、万承志堂等知名百年老字号国药店面市上柜,一些中医专家学者对它也予以高度评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14个重要部位决定女人健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贵的落地裙装西洋美女
气质美女杨雪的确很养眼
全球顶级脱衣舞娘热辣中国
性感女王莫妮卡·贝露琪写
·社会万象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
澳大利亚奇人一口吞18把剑
·宁波320名优秀农民工将免费坐飞机回家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少女与男友游玩遇劫双双身亡 曾获评荷花仙子[图]
·揭秘温岭征地致一老人殒命始末 29名涉案人员被拘
·江山一农民深陷坍塌老井 三小时井下紧急营救
·舟山金塘跨海大桥再次被撞 试通车日期尚未明确
·七彩生活
巩俐:我的内心是世界的
希腊麦克诺斯海岛游攻略
·50个减肥好习惯 让你轻松享瘦
·怎样才能生出俊男秀女?
·男人要学会科学排尿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结婚前应知的10个要点
·如何巧选玩具帮助宝宝减肥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