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收藏图片 > 正文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光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年夜饭的档次也一年比一年高了。现在,越来越…
饭局上的八大误区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女士拍天价 网曝是伪作[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天价 松柏高立图揭秘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工艺品中的奇葩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鉴定的秘诀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室内装潢“新宠”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华 角逐第一称号

一桌由天然奇石组成的“满汉全席”将在本周末亮相于中福古玩城。这桌由一百零八道菜组成的“满汉全席”是本周末举行的“中福古玩城——首届长三角地区古玩行交会”参展作品之一,全部由未经人工打磨的天然奇石随形而成,以鲜艳的色彩突出的表现,汇集了收藏者对大自然的智慧和领悟。在观赏中,活灵活现,美味适口的一百零八道菜肴摆放在面前,令人食指大动,爱不释手,更引发了观赏者对自然的惊叹与遐想。

奇石宴

    奇石,作为古玩杂件收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日益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和青睐。原来只作为收藏品的天然石头,在近期拍卖会中都竞相拍出高价,灵璧石“一帆风顺”在宿州以88万元成交,可见奇石收藏方兴未艾。同样,奇石拍卖在国际市场也屡屡取得佳绩,去年,纽约苏富比在秋季拍卖中共有十多件中国奇石拍品,主要为“文人石”,石质则包含了灵璧石、英石等等。成交价最高为21.83万元,最低价为2.48万元。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小靓女可爱的让人发癫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春晚吊带男宋山木涉嫌强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热裤妹妹写真尽现好身材
快女杨梓来自大草原的精灵
·社会万象
揭密建德三百岁牡丹王真容
疑似王宝强与女友艳照曝光
大腕明星偷情约会各露奇招
凡尔赛宫镜厅恢复青春重亮
·日本核电站部分工人心态曝光 怕丢工作才去抢险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之首
·我省73名官员因渎职落马
·广州惊现西汉南朝罕见墓葬群 西汉9座南朝16座[图]
·俊小伙娶回相亲专业户 五万新娘落得人财两空
·易观千帆数据显示:新氧覆盖医美APP近90%的启动次数
·七彩生活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杭州印象纪实摄影珍品展启动
·挑极品男人 先同居试试
·在杭州“乌乌祖拉”同样劲道十足
·4陋习让你香唇“暴皮儿”
·为什么不能到角落接听手机
·老年人要当心无热肺炎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三彩童子杂技俑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纯金四门塔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