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正能量!
hzlo.com  发布:2015-1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红是非多,日本AV女优苍井空自从良转型到内地发展后…
苍井空形象低俗被禁上电视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月经少,警惕是卵巢早衰的征兆
会吃巧克力 冬季甜蜜减肥[图]

  其实对于产后减肥这个话题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但是面对太多的减肥产品的却会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样选择。面对大家提出的各种减肥建议让人也不知所措,那么产后妈妈在产后减肥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并不是所有的减肥方法都是有效并且健康的,那接下来茜尔维亚产后修身专家给大家分享一些会员成功案例,相信你会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EVE产前是一名空姐,工作性质让她时刻注意对身材的保持。可能是老公的宠爱及月子里吃得多补得多,EVE着急了,开始杜绝一切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摄入,一段时间下来果然“瘦身成功”,小肚腩逐渐变平坦了,体重也在不断地下降,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让EVE头疼,她整个人变得很虚弱,睡眠质量不佳。茜尔维亚产后修身专家提醒妈妈们,妈妈担负繁重的哺育任务,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不提倡盲目依靠节食来减肥减重。后来eve与茜尔维亚相识,在上海八佰伴店进行了3个月左右的修身,不节食,不影响健康的修身才是她的正确选择,终于eve妈妈又可以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迷人的风采了。

  

1.jpg

 

  俞小姐是杭州城西店的会员,为了保持曼妙的身材,刚生完宝宝不久的她就马上开始了自己的塑形大行动。于是归小姐就在健身俱乐部报了一个健美操的课程,希望可以通过大量的运动以达到掉重的目的。

  然而体重是有略微的下降,但是塑形效果不尽如人意,之后通过朋友介绍推荐,来到了茜尔维亚产后修身会所,没几个月的时间,不仅人瘦了,局部塑形也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整个人气色状态都变得非常好。

  

2.jpg

 

  Keren是上海金桥碧云社区的会员,她是位幸福的妈妈,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

  身高170公分的她也曾为身材担忧,四处寻找瘦身小tips,可是如今的她,在镜头前自信满满,闪耀动人。因为她选择了茜尔维亚独创的边修身边调理体质的方式,不到2个疗程(20次全身瘦身),keren妈妈就成功让体重下降了22斤,恢复了产前的动人曲线。

  茜尔维亚修身专家告诉妈妈们,产后不要盲目减重,不要轻易的相信那些虚假广告,吃减肥药等,也许它是真的有效,但前提拿你的健康去换的,大家要选择绿色健康、不伤身的修身塑形方式。

  

3.jpg

 

  Helen是茜尔维亚徐汇店的钻石级会员,她的老公是美国人,这样的结合,让helen有幸运得先后拥有了2个混血宝宝,然而分娩带给她的除了幸福之外,还有恼人的赘肉,尤其是肥胖而松弛的腰腹部。

  在老公西方式审美的熏陶下,Helen对“纤腰翘臀”的追求也越发强烈。她爱惜自己的身体,深知节食并不能达到减脂的终极效果,反之会消耗掉更多的肌肉,塑形更是难以达到。

  

4.jpg

 

 

 

  【茜尔维亚徐汇店辣妈helen 瘦身后】

  与茜尔维亚相识后,健康的“调理式修身”就变成了helen的一种生活习惯。“医学院背景出身的专业顾问,呵护着我的产后修复旅程,专业和认真都让我感动。我就这么一寸一寸被重新雕塑、一点一点被调好了体质~”Helen如是说。

  如今,更多的人认同“健康即美”的审美理念,现在helen辣妈每一次来到茜尔维亚,都是一种新的收获,经过一段时间的修身,目前身材已完全恢复,helen可以自信得在二个混血宝宝和老公面前展现纤腰楚楚、长身玉立的窈窕身材啦。

  茜尔维亚是沪杭规模最大的产后修复的领航品牌!十店连锁,值得信赖。如想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silviabeauty.com 茜尔维亚24小时咨询预约热线:4000-880-2058;官方微信公众号:茜尔维亚辣妈必修课lamabixiuke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正能量! (2015年11月3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连车展上气质超凡美女
西洋金发女郎大秀惹火身材
光影中吸烟的裸体女人艺术
全美第一性宠儿萨拉-金娇艳
·社会万象
成都惊现脱光光“选秀门”
英国食人魔残杀朋友食其脑
极品美女腿模身价赶超裸模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在孩子人生的十字路口 父母请拉紧孩子的手
·埃及狮身人面像是个谎言 起源仍是未解之谜
·坤粉、黄粉请“息怒”,气大伤身
·昨天200余辆无牌无证残疾车被查扣
·妇女上班遭遇性骚扰单位要赔偿
·700多万元豪华法拉利撞奔驰 维修费过百万[图]
·七彩生活
平湖秋月修围墙是还原历史
豪门女希尔顿和她的宠物
·老人需学会自言自语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焦虑症,缠绕中年人
·防白发的饮食调养
·男人其实是一个感官动物
·中年期易患疾病及预防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彩绘双龙纹樽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戗金龙凤纹卮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玉镂雕竹枝节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