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老人需学会自言自语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泳装男女赤裸逛大街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人上了年纪脑子在退化,交往的圈子小了,说话的对象也少了,有心理障碍或有痴呆倾向的老人口齿不利索就更不愿意多说话。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语言是可以经过训练而增强的,而且说话还可以刺激大脑恢复功能。

  平时,老年人除要加强人际沟通外,还要学会和自己说话。老年人自言自语,有助于逻辑思维的形成和发展。因为语言和思维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对那些患有轻微痴呆症和语言有轻微障碍的老人尤为重要。自言自语能帮助老年人理清思维,增强大脑活动,促进思维的条理和清晰。

  学会和自己说话,还可以使老人的精神压力得以宣泄,排除心理障碍,达到心理平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四姑娘山惊现一年前遇难者
性感准妈妈产前也要做瑜伽
盘点香港女星小老公及豪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莫妮卡·贝露琪 忘不了的情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韩国第一美女韩彩英波涛汹
韩国艺人朴秀珍玉胸乍泄美
·社会万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考古界十大新发现揭密 成都
范冰冰两点全露 《苹果》
南京英菲尼迪跑车撞上货车
·武汉公安局证实: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图]
·老妈潜伏儿子微博 小事差点引发一场家庭矛盾
·兰溪三江大厦发生绑架命案 诸多猜测扑朔迷离
·天津蓟县5名新生儿死亡事件追踪 家属获赔18万
·江西男子在甬遇车祸身亡 妻子代他捐器官救3人
·iphone手机莫名其妙吃掉巨大流量
·七彩生活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食谱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人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紧抓让孩子长高的三大法宝
·必学彩妆窍门
·入秋,警惕孩子易患的5大疾病
·张庭谈与林瑞阳的爱情长跑
·黑色素 女人一生的敌人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端溪双龙砚
玉龙把碗
唐代精美金梳背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