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会吃巧克力 冬季甜蜜减肥[图]
hzlo.com  发布:2012-11-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东京街头抓拍的日本靓妹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寒冷的午后,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或是一小块蛋糕,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但是吃完甜食后可能出现的“脂肪”,却让不少女孩望“食”却步。“只要吃对食物,比如午后来块黑巧克力,照样可以减肥。”一条来自碧生源减肥茶微博上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和跟帖。

这么甜的巧克力怎么可能减肥呢?“拥有‘众神的饮料’之称的可可,自身热量并没有那么高,只是在制成巧克力过程中,被加入了大量糖分、果核和全脂牛奶,才会导致食用后肥胖。”碧生源微博上减肥达人 Kiko 回复大家的疑问,“其实纯正的巧克力加上合理搭配,完全可以既满足爱吃甜食 MM 的口腹之欲,还能让你轻松享廋。”

Kiko 推荐了一款日本人自创的巧克力减肥法,主要是使用可可豆含量在 70% 以上的黑巧克力,在餐前或者想吃零食的时候,食用一小片,放在舌头上慢慢融化,就能产生饱足感,降低食欲,达到抵制过量摄取卡路里的目的。

Kiko 还进一步说明,因为黑巧克力里含有大量的苯乙胺,食用过巧克力之后便可降低食欲,精神容易集中,减少压力,并具有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不过,必须遵守每天不超过 50g 的摄取量,否则黑巧克力中富含的咖啡因容易让你精神亢奋,影响休息。

然而,黑巧克力由于味道相对苦涩并不是每个女孩都喜欢,所以碧生源微博上有网友给出了搭配建议“把黑巧克力融入一杯热热的脱脂牛奶中,味道还不错,不用担心发胖哦”“巧克力配水果,亲!减肥绝对给力。”

当然,如果爱吃甜食的你实在不能抵抗诱惑,碧生源健康减肥专家还有妙招。建议在吃完甜食以后,多走走,不要马上坐下;绿茶搭配甜食也是永远的好伴侣,可以让你尽快消除甜腻的感觉,如果饮用一些含有草本原料,具消脂润便功效的保健茶,如碧生源常润茶等,则效果更好。

总而言之,甜食是女孩们冬天的最爱,只要吃对东西合理搭配,即可尽情享受甜食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江西第一变性人曝性感写真
香港 离岛踏青寻幽探秘
时尚美女模特吉赛儿·邦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绝色“贝女郎”大盘点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照片
女星胸部“百年起伏”
·社会万象
全球最搞笑的“诺贝尔奖”
车模李颖芝长沙车展秀豪乳
沈阳满堂村惊现塔拜墓和努
佛山警方捣黄抓嫖真实纪录
·最高法高检:干部入股矿山视为从重处罚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 属猪能半价么?
·我省再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水平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真因披露 3人死亡7人重伤[图]
·天台县五名儿童离奇失踪续:第4天仍杳无音信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七彩生活
大师教你如何搭配家居花卉
杭州西溪寻花问柳好去处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当当网络书香节:让阅读回归纯粹 少一些“功利”
·吃薯片等于吃汽车废气
·今明多云 周日后又要冷点了
·买房的单身女人不敢娶
·男人的一半=女人的一生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缠藤篾朱漆木筒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戗金龙凤纹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