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hzlo.com  发布:2013-11-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女人的一生,总有几个不同寻常的年龄关口:10多岁要对付初潮来袭,20多…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想知道一个女人对你的感觉,只要看她的眼神就够了。也有些写女人的书里曾提到,女性不同的眼神分别代表了深刻的含义。都说女人是神秘的生物,她们的迷人眼神也能给人带来无尽的遐想。那么从这些迷人的眼神中你能读出什么信息?不妨一起来剖析一下眼神的秘密吧。

如果遇到低调而不失华丽的自信独立女,判断她们的好感度非常容易,就是大胆地对视。不要以为她们冷艳高傲,不可一世,那优雅的眼神里闪耀着的光芒,梦幻的薰衣草紫色笼罩着晶亮璨黑的眼眸,营造出自然大方的生动神情,传达出低调简约的温柔。

性感的女人大多会让人感到些许压力,如果你不敢接受她们强力的电波,那还是趁早打消了解她们的念头。她们热情的双眸散发着金星的妩媚味道,奢华绚丽的金色丝线随着光影而变换,交织出钩心魅眼,热烈真诚的迷人眼神,偶尔也显露一些温婉与腼腆。

潮流女孩她们一般会主动出击,对你上下打量一番,别指望她们的目光会在你身上停留太久。飘逸的双眸,潇洒而不羁,冷调灰的独特星绽光展现出令人琢磨不透的迷人眼神。如果你觉得看不穿她们的神秘,那就对了,这是她们独特的摩登靓丽。

一群女孩中,总有一个安静而舒适的存在。敏感而聪慧的她们一直保持着微笑的眉眼,梦幻灵动的湛蓝明眸,仿若一颗精致雕琢的蓝色宝石,绽放光芒。千万不要被他们深邃的眼神迷惑,觉得她们拒绝打扰,其实那些眼神看似温柔冷静却是内心丰富热情。

女性是百变而难以琢磨的,她们的迷人眼神时而骄傲魅惑,时而温柔多情,蕴含着太多的秘密与情意。 海昌星眸银河光半年抛彩片,三彩合一星绽光芒,自然优雅的木星璨黑、浪漫魅惑的金星魅棕、摩登霓炫的天王星炫灰、聪慧知性的水星湛蓝,四款银河系气质,传达出你独特的眼神秘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毛里塔尼亚女性:以胖为美
河南首富孙树华涉嫌骗贷13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美女模特惊艳大胆的纹身
布莱妮·斯皮尔斯性感写真
烤在瓷杯上的超性感美女
·社会万象
12国第一美女曲线谁最棒
全球十大恶性恐怖吃人事件
茹绮铃手机丢失不雅照外泄
东莞警方绳牵卖淫女子游街
·天台县五名儿童离奇失踪续:第4天仍杳无音信
·青田矿主不怕罚款怕停产 20名官员因钼被拉下水
·揭秘俄罗斯赤塔市僵尸攻击人视频事件真相
·丽水发生凶杀案疑犯砍死两亲戚 家族内部纠纷
·丈夫闹离婚求助遇冷脸 女子砍死婆婆捂死亲子
·城管局长对朋友隐瞒职业 怕报复天黑不敢出门
·七彩生活
靓女只须四步打造性感美臀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使用眼线笔基本画法
·嚼食莲子可治遗精
·让孩子爱喝水其实有七怪招
·爱情=97%的棉+3%的莱卡
·女性要多食海藻类食物
·部分军队退役人员参加社保有新政策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月亮之神”翡翠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纯金四门塔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