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hzlo.com  发布:2012-12-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8日伊能静参加宝格丽天津店开幕仪式。穿低胸露肩银裙亮相的她,故意俯身…
伊能静故意泄春光 美丽双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人四十烦恼多,快节奏的工作和繁琐的生活,加速了女人的衰老速度。很多女人觉得自己“皮肤变粗糙了”“身体变差了”“精神不济”“老得快”,其实,这些都和我们的卵巢有着很大的关系。

  有人曾比喻女性拥有两座花园:表象花园——脸,秘密花园——卵巢。女性渴望花园的花季,期待花季不败,更加追求永远的保鲜。卵巢在女人的一生中占着极其重要的位置,女性生命的力量来自卵巢。青春期到性成熟期再到绝经期这一过程,都是由卵巢主导。卵巢决定着女性的生理特征,可随着年纪的增大,卵巢的功能会逐渐减弱,这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容颜,皮肤松弛,有细纹出现等。

  现今越来越多女性,在35-45岁就开始出现月经不调,经期流量变少,周期变短,有时候甚至一两个月不来月事。更有甚者,会出现卵巢早衰的现象。

  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而妇女的平均自然绝经年龄为50~52岁。 40岁以上的女性大多因为卵巢功能衰退,引起新陈代谢紊乱,影响到自主神经系统,就会出现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情绪不稳定等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若40岁以前就开始提前出现这些更年期现象,就说明我们身体的衰老速度加快,已经进入了隐性更年期。不过,这个阶段还是可以调理好的,通过“护巢行动”,我们可以让自己慢慢恢复身体健康,长期坚持,还可以延缓衰老。

  先做好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一条,那就是保持快乐、愉悦的心情,多做运动,比如瑜伽。在饮食上也要注意调理,多吃红枣、桂圆、花生、红豆这类补血补气的食物。

  与此同时,要延缓衰老,我们还要注重养血。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经过多位中药专家验证过的组方配制而成的产品——西红花铁皮枫斗膏。

 

  西红花铁皮枫斗膏

  此方养血与滋阴并重,以藏红花为君药,其活血和养血的功能在中药里无出其右,在印度被称为让女人美丽的花。人体血气充盈,就能使头发黑润、肌肤亮泽。配以铁皮石斛为臣药,铁皮石斛自古就是滋阴圣药,具有养胃生津、滋阴清热,强阴而补五脏虚劳等作用。以益母草、茯苓、西洋参为佐使药,能有效增强君药和臣药活血养血、滋阴清热的功效,对女性色斑、月经不调、抑郁烦躁、焦虑失眠、卵巢早衰等有一定的预防、调理、改善作用。养血留“经”,它无疑是我们的最佳选择。据说,它还是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的养颜秘方。

  如今,用养颜古方研制成的西红花铁皮枫斗膏已在胡庆余堂、方回春堂、张同泰、种德堂、万承志堂等知名百年老字号国药店面市上柜,一些中医专家学者对它也予以高度评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随便吃吃就能祛火的点心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分手后女孩裸照被丢QQ空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谦神秘女友黄心琳密照曝
日本第一车模富永亚矢乃写
日本女优北乃纪伊性感尤物
国际知名模特性感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越南火车云南撞死过路人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印度快速反应部队的女队员
12国第一美女曲线谁最棒
·上海吕巷镇一日企工厂发生爆燃 已致2死2伤
·范冰冰激情舌吻导演李玉 观音山大摆庆功宴[图]
·四角两尾“怪羊”现迁安
·内江永安一村主任暴打孕妇逼其下跪遭停职[图]
·佛山三水区一小学校长香艳聊天记录曝光
·喊麦《中国有嘻哈》,来《未来嘻哈星》Battle吗?
·七彩生活
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娶同居女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星三十岁 都有颗恨嫁心
·今天有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
·今起可去和平会展中心买年货
·四种生育状况对女性健康有害
·杭城首张《公车防盗地图》新鲜出炉
·健康女人的十大好习惯!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透雕象牙梳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唐代精美金梳背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褐釉鸡冠壶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