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苍井空形象低俗被禁上电视 掘金之路大受考验[图]
hzlo.com  发布:2012-4-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蒙古见闻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红是非多,日本AV女优苍井空自从良转型到内地发展后引起不少争议。近日,广电总局明确表示要限制形象低俗和丑闻缠身的艺人亮相节目,而AV女优出身的苍井空则首当其冲,将被禁出现在内地的电视节目中。

  苍井空内地掘金受考验

  苍井空近两年来,积极开拓内地市场,一场秀的出场费高达100万人民币。不过,虽然她从良转型,又接拍了充满文艺气息的微电影《第二梦》,但还是很难摆脱艳星形象。尤其近日苍井空被传将代言中国名茶“西湖龙井”,更是引来不少争议和指责,直至其在微博上否认澄清,这一风波才得以平息。

  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苍井空的内地发展之路注定坎坷。近日,国家广电总局相关领导表示,电视节目在审美导向上,要防止过度娱乐化、低俗化倾向的反弹,不允许网络红人、有丑闻劣迹的人物上电视做嘉宾。而继网络红人凤姐之后,苍井空也被媒体证实将禁止亮相内地电视台,掘金之路大受考验。

  辞演“惠比寿麝香葡萄”巡回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苍井空目前在亚洲风头正劲,四处吸金。除了确定接拍首部韩片外,她还于近日参加了泰国武里南府举行的泼水节活动,并兴奋地通过twitter现场报道。而由于未来工作排得满满,苍井空已经辞演“惠比寿麝香葡萄”在5月开始的演唱会,近日更传出离队的消息。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穿吊带裙的邻家美少妇很迷
刘谦嫩模新欢湿身艳照曝光
艾达•耶斯彼卡性感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圆润黑丝袜超级模特组
刘羽琦健身房性感内衣写真
令人震撼的欧美人体彩绘艺
韩国当红气质明星精美写真
·社会万象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济南名泉曝“玻璃门”事件
河南高速情侣难耐猛烈车震
“美得过火的兽医”刘乃洁
·厕所内遭少妇挑逗 七旬老翁尝性福被骗17万
·男子杀害好心指路大学生 把老父从二楼推下踩踏
·男子用铁锤砸死母亲 数百村民玉米地围堵嫌疑人
·10分钟1元 美女当网络钟点工陪聊天帮偷菜[图]
·用假币坑人 杭州汽车北站附近五家快餐店被取缔
·郭可盈与老公林文龙屡传婚变 老公婚外恋还闹自杀[图]
·七彩生活
仙居双庙万亩菜花竞相开放
妻子与顺风车司机车上偷情
·一米以外 女人都很美丽
·杭州滨江要建一条“流动的彩虹”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初秋点绛唇 打动男人心
·为什么在医院病人毫无尊严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