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可盈与老公林文龙屡传婚变 老公婚外恋还闹自杀[图]
hzlo.com  发布:2009-10-15  来自:南方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郭可盈与林文龙结婚5年屡传婚变,前天香港媒体又爆出一段疑似林文龙和郭可盈的电话录音,电话涉及林文龙与内地新人董维嘉搞婚外恋,疑似林文龙者更在电话中威胁经纪人若不能搞掂此事就要“吞掉两排安眠药”。

老公林文龙与郭可盈恩爱照片

  近日据香港杂志《忽然一周》报道,该杂志收到一匿名光碟,内容是一段疑似林文龙与郭可盈的电话录音,谈话中提到疑似林文龙者在内地拍戏时与新人董维嘉发生感情,最后虽斩断情丝,但交往时曾被拍下偷食铁证。疑似林文龙者在电话中要求经纪人取回偷食照片,若不能搞掂此事,就要“吞掉两排安眠药”。对话中还爆出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知道此事后大发雷霆,不肯原谅丈夫。

  对于此事,郭可盈的经纪人前天在电话中表示:“我都不知道新闻是哪来的,我们现在正在了解此事,迟些时候会有记者会或者发声明,总之会尽快。可盈也不会有回应。”此外,还有消息称郭可盈早前曾向某报透露过曾为某事向香港及内地警方备案,但详情不愿透露。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有趣的人体组成的数字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熟女写
强人给宝宝设计的坐骑
超大胆人体彩绘艺术创作
·社会万象
湖南姑娘杜娜模仿梦露走红
网络第一美女张馨予私房照
高校大学生露腿毕业照曝光
胡锦涛主席正式出访澳大利
·美国发现号12月7日粉墨登场
·广东原体彩主任麦良遭错押 申请千万赔偿引热议
·11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拾巨款完璧归赵
·女子找工作被强迫卖淫 男同学报警扮嫖客救人
·福州仓山一司机撞倒一名女孩 再度倒车将其碾死[图]
·绍兴妇保医院剖腹产婴儿夭折 两女欲跳楼讨说法[图]
·七彩生活
中国七大浪漫多情的小古镇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美国掀起“放弃喝樽装水,改喝自来水”运动
·搜狐ceo张朝阳心里的她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智慧女人的生活新法则
·念书给孩子们听的五个诀窍
·产科新现象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