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初秋点绛唇 打动男人心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快报讯近日,台湾男艺人相继被爆召妓、吸毒、搞3P,巧的是,被踢爆“…
台湾综艺圈男星很黄很暴力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你是否曾经将红药水当指甲油?曾经偷穿妈妈高跟鞋?如果你怀有一颗未泯的童心,那么,何不考虑选择拥有可爱童年记忆造型的唇彩呢?那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些凸显如小女孩般魅人气质的可爱造型唇彩。

初秋点绛唇 打动男人心
粉嫩宝贝

这样可爱的造型一定让你爱不释手,那就为自己的嘴唇选购一款吧!

初秋点绛唇 打动男人心

派对焦点

如果你是派对达人,那你一定随时期待着能成为视线的焦点吧,你的双唇也不例外噢!她轻松地滑过,如羽毛般轻柔,赋予双唇无比轻薄透明的光泽;她美丽而素雅,将双唇包裹在清新透亮、精巧细致的色泽之中;她在双唇上如此赏心悦目,是你包中必备的配饰;她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优雅美妙的光泽,使你的笑容散发耀眼的美丽。

初秋点绛唇 打动男人心

妩媚佳人

如果烟熏妆是你的最爱,那“幻雾缭绕”一定是你追求的完美极致吧!那就绝对不要错过啦!“幻雾缭绕”的整体感觉,是自然却诱人的妆面,想象一下坐在酒吧里,听着爵士乐,周围萦绕着柔柔烟雾,这种优雅的诱惑,就是这个妆面想要得到的效果。就是烟熏眼妆,配上永远经典的自然、柔润的性感双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模特余德琳原为许志安秘恋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光影下的体操运动艺术摄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两朵像天使般粉嫩可爱的美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国外人体彩绘的的绝妙之作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社会万象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90后美女金伊彤博客爆艳照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中国第一伪娘樱冢澈曝写真
·杭州惊现男公关高薪招聘“升级版” 有人以此诈骗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能够吞噬世间万物[图]
·杭州万象城许留山小圆子被曝过期 网友投诉无果
·重庆同华煤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 已30人死59人伤(图)
·成都一夫妻摆地摊为生 5年收养30多只小动物[图]
·成都一宝马车连撞四车 司机对警察撒钱挥拳[图]
·七彩生活
光雾山撼动心灵的原始美
性感小丁字裤易招私处发炎
·冬季做个养颜补肾美女!
·当当网李国庆倡议过“5.21亲子节”
·市第24届冬泳比赛明天举行
·当一个女人不需要男人时
·性生活过频可能带来这些危害
·哪种女人男人最想娶回家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