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0分钟1元 美女当网络钟点工陪聊天帮偷菜[图]
hzlo.com  发布:2012-11-20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11月15日,2011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章子怡、黄奕、房祖名、…
宋姗姗透视装秒杀眼球无数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有的人有钱,有的人有闲,前者用钱买时间,后者用时间换钱。这样的情况催生了一个新职业———网络钟点工。他们以分钟或小时在网上出售自己的时间,为买方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则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既有跑腿、陪同购物,也有挂QQ、开心网偷菜,甚至给暗恋的女孩写网络情书。

网络钟点工王惠

  网络钟点工的开山鼻祖,当属几年前天涯社区的一位北漂美女,她曾经在网上出售自己的“剩余人生”。而现在,网络钟点工已经是一个很普及的打工方式了。打开淘宝,输入“网络钟点工”,很快就能找到几千家这样的店铺。

  21岁的王惠就是其中一员。白天和黑夜,王惠过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白天,她是江北一家公司的普通小白领;晚上则变身钟点工,在网上陪聊,帮人下歌、偷菜……

  Q=记者

  A=王惠

  Q:网络钟点工听上去挺潮的,具体做些啥子?

  A:说白了,只要你花钱,凡是我能在网上办的事,我都能做:文字录入、搜集资料、下载歌曲、帮忙踩空间、偷菜、挂QQ……一句话,我的时间你做主!不过超出能力与界限范围的不做,比如下载论文。

  Q:怎么会想到做这个?

  A:当时觉得学校生活太无聊,有个同学提议做网络钟点工兼职。我就在淘宝上注册了个网店,有一张银行卡,就行了。

  Q:重庆干这行的多吗?

  A:应该不多吧。我周围只有我一个人做。干这个最大的限制就是得天天挂在网上,一周7天工作制,周末经常无休……

  Q:听说很多网络钟点工都是兼职,如果和白天工作冲突怎么办?

  A:我们和买家有个预约期,比如一周或3天内必须完成。如送花,一般是提前3天预约,我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接单,一旦接了就得保证完成。周末我不上班,可以缩短预约时间,不过价格会贵一点。

  Q:遇到过骚扰吗?

  A:经常的事!刚开始有点害怕,现在是小菜一碟。前两天有个2B男打电话胡说八道,我直接大骂了他一顿,果断拉了黑名单。

  Q:做你们这行,收入应该不错吧?

  A:还好吧。我收费是10分钟1元钱,半小时3元钱,30分钟以上按1小时计算,包天、包月、包年,价钱可优惠。一个月大概能卖近100件服务商品,每件10-20元,大概能赚近千元。不过在国内,那些资深网络钟点工收入能过万。

  Q:网络钟点工怎么收费呢?

  A:收费方式和淘宝网交易差不多,先付钱后服务。买家可通过淘宝旺旺和网络钟点工联系,明确服务内容后进行付费。我们在确定对方付款到支付宝后,开始服务。完成任务后,他们也会给出评价。如果没有达到对方要求,也会退款或重新提供相应服务。

  Q:有没有买家叫你做“坏事”?比如骂人、代写作业、代考……

  A:有。前两天,有买家问我是否可以帮他写论文。这种事情得靠自己判断,我一般会上网查查或请教身边的朋友,不靠谱就不做。

  Q:这些可都是风险活儿啊!

  A:我们都是自己揽活,不需要什么执照。接活儿时,要小心任务是否违法,自己能不能完成。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考虑约定的价款提供方式是否安全。

  Q:考虑过辞掉白天的工作,专职做这个吗?

  A:不可能。做这个兼职,无非是想丰富一下8小时外的时间,接触不同的人,多一些社会经验,赚钱倒是其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罕
奥巴马泄露300张私人照片
韩美女主播宋智善跳楼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明星走秀“失足”瞬间抓拍
“雏妓门”事件女主角曝光
不同寻常的睡姿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社会万象
舒淇成名前古装艳照再被扒
周迅前男友李大齐私密档案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苏州惊曝公务员捆绑艳照门
·小伙遭两男暴打致昏迷 其母磕头求饶难阻暴行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估计已有种群规模
·温州53名酒驾尚未执行拘留者被强制传唤[图]
·浙江两家洗头房为生意上演“抢小姐”闹剧
·舟山金塘跨海大桥再次被撞 试通车日期尚未明确
·琐事引发凶案 20多岁小青年命丧朋友刀下
·七彩生活
时尚装修六妙招让家炫起来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胎教的几种具体方法
·下沙公交布局征求大家意见
·多吃蘑菇 可补充维生素d
·这四种家庭的孩子易染网瘾
·伤胃的十种恶习
·杭州影院情人节买票全攻略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何为瓷器的款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玉镂雕竹枝节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