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厕所内遭少妇挑逗 七旬老翁尝性福被骗17万
hzlo.com  发布:2011-3-14  来自:四川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搜狐门”,网上又称“乱搞门”女主角selinayan全套香艳照片外流,网上被疯…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武胜年逾七旬的老人苟博(化名),因老伴去逝后寂寞难耐,经不住年轻少妇吕梅(化名)的诱惑。经过几次风流快活之后,吕梅以各种理由和借口,先后十余次从苟博老人处诈骗现金17万。3月10日,记者获悉,目前,吕梅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武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甜言蜜语令他心旌荡漾

  今年74岁的苟大爷系某单位退休职工。几年前,伴随他渡过一生的妻子突然因病去逝,尽管老人倍感寂寞,但因自己的子女都早已成家,所以老人打消了另娶老伴的念头,在武胜某场镇租了套门市独自生活。

  2010年11月的一个下午,苟大爷像往常一样,坐在门口晒晒久违的冬日阳光。正当他合眼冥思半睡时,突然传来一阵嗲嗲的询问声:“大哥,你这儿门市里有厕所吗?”

  老人循声望去,只见一位身材凸兀、打扮时髦、长相俊俏、满身香气的中年女子死死地盯着自己。瞬间,老人像浑身触电似的,立刻站起身来,热情地回答:“门市里厕所,你自己去嘛。”见老人跟自己搭讪,中年女子索性坐在他身边,试探道:“大哥,你多大年龄了?”

  “今年74岁了。”老人不假思索地回答。“莫骗我嘛,你看起来顶多六十多岁。哎,我说大哥,你跟我们这样的女娃娃一起耍过没得?”

  “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耍啥子哦。”老人用略带遗憾的语气回答。“不老,你哪里老嘛,你如果跟我耍会儿,保证让你感觉年轻些……”

  听着中年妇女挑逗性的语言,再看看那双直勾勾的眼神,老人似乎有种久违的冲动。

  晚节不保,多次品尝“性”福

  中年妇女见时机已到,便假借上厕所,在里面呆了约七八分钟。老人见她还没出来,便鬼使神差地推开厕所房门,眼前的景像让他惊呆了,只见她解开上衣,赤裸着下身……

  在厕所里一番草草媾和之后,老人给了她二十元钱作为交换。然而妇女嫌钱太少,说至少需要一百元钱,老人当场又大大方方地补给了100元。

  两天之后,中年妇女再次来到苟博老人租借的门市,经过短暂交流,老人得知她叫吕梅。俩人竟越聊越情投意合,经过一番眉来眼去,便再次重复了过去的故事。完事之后,吕梅说:“你上次才给120元太少了,这次至少需要500元。”也许是经过了爱的滋润,老人心情特别好,竟然爽快答应了吕梅提出的条件。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挑逗动作
苏联科学家曾造出“双头狗
美女歌手何静写真照性感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好可爱的小汪
性感皇后汤加丽的百媚艺术
李小冉生活相册大露玉背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社会万象
杀人鲸追杀母海豚猎食瞬间
夏日实拍成都街头美女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玛丽莲·梦露罕见裸照曝光
·老妈潜伏儿子微博 小事差点引发一场家庭矛盾
·定海挖出英国古炮 专家认为鸦片战争爆发地在舟山[图]
·重庆洋人街首建主题性公园 裸体雕塑被指太低价(图)
·江西一男子嫖娼遭拒怒打卖淫女 刺死店老板[图]
·15岁少女因无聊绑架自己 警方出动30人被忽悠
·23名嵊州驴友被困雁荡山 8大失误导致其迷路
·七彩生活
品不够南蛮的小菜与美酒
夏季保健谨防“后门”失火
·塑料拖鞋会让肚里胎儿变性
·杭州明天又有冷空气来了
·近日高速有大雾行车需谨慎
·这类人在家最好穿有跟拖鞋
·揭密:伪单身艳遇痕迹119
·八成女性乳腺有“状况”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月亮之神”翡翠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