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这类人在家最好穿有跟拖鞋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凤姐此行依然是单枪匹马,架势十足;自信的身影一度引起车站的小范围骚乱。…
温州富男捧玫瑰向凤姐求婚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跟高两三厘米,别选塑胶鞋底
  
  从外面回到家里,恨不得立刻甩掉穿了一整天的皮鞋,换上一双宽松舒适的拖鞋。可是,对于那些已经七八十岁的老年人来说,宽松的拖鞋却很可能导致一些意外发生。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要从拖鞋的特殊设计说起。上海静安老年医院康复科主任王凯说,拖鞋宽松,鞋底一般都比脚掌长,老人穿起来,很难像绑在脚上的鞋子那么牢靠和跟脚。此外,拖鞋多是平底、平跟,故而穿拖鞋时,脚掌必须紧紧用力贴住鞋底,才能正常走路。而且,平底鞋让脚部的压力增大后,会影响血液循环,或使足部因神经紧张产生疲劳感。如出现长期的压迫和摩擦,还容易造成皮肤破损,特别是一些患有糖尿病的人,在皮肤破损后很难愈合。
  
  为分散足底的压力,最好选择那种后跟在2—3厘米的拖鞋,或者干脆就穿有点跟的布鞋,因为垫起的鞋跟能减轻足弓压力,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老年人在选择拖鞋时,不宜太宽松,也不宜太紧。长度以刚刚塞满足部为好,不要太长。而鞋底材质也要考虑,塑胶的与地面摩擦力小,容易滑倒,所以最好选择布底的。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身体肥胖或患有高血压的老人,最好选择一双合脚的布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胡锦涛主席正式出访澳大利
非洲刚果河惊现巨型食人鱼
衰老源于成体干细胞的DNA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borlsov dmitery经典人体艺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女星胸部“百年起伏”
性感尤物克里斯塔·艾伦豪
·社会万象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揭秘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总统
西班牙开设妓女学校惹众怒
演员张丹峰与娇妻洪欣完婚
·发狂公牛冲进村里连伤数人 武警开12枪击毙疯牛
·开心人网上药店:致力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用药指导
·浙江无车日反添“堵” 专家指质疑形式大于意义
·英科学家宣称破解鸡与蛋先后谜题 确认先有鸡[图]
·爱数经理张宇:爱数备份存储柜要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
·野生动物世界的猩猩吃三鹿奶粉得结石的初步调查[图]
·七彩生活
易被女孩忽略的6个爱的瞬间
荷泽牡丹嘉善公园尽吐芳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给出轨的爱人一个台阶
·家中灯太亮儿童容易性早熟
·巧用mba战略嫁个出色男
·食疗拥有完美d杯乳房
·细数赌王和他身边的女人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彩绘漆秘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唐代精美金梳背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何为瓷器的款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