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河南高速情侣难耐猛烈车震 路人疑有意外急报警[图]
hzlo.com  发布:2012-6-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年8月备受关注的“昆明市发改委官员艳照门”事件,近日又有新进展,主…
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门真相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一辆轿车停在高速路边,车体剧烈晃动,过路司机以为出了什么意外,赶紧打电话报警。交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这原来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年轻情侣在高速路上玩起了“车震”。

  6日27日早3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十支队民警接到报警求助,一名过路司机报警称,在连霍高速巩义路段有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边,车体剧烈摇晃,怀疑其出了紧急状况,急忙向民警求助。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十支队民警王士波、段胜举马上赶赴现场。在连霍高速599公里北半幅时,果然有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上,车体还在微微晃动,民警赶紧跑向轿车,猛敲车窗,并高喊:“车内有人吗?”没人应答。

  正当民警焦急地商量对策之时,后排左侧车窗玻璃摇下一条缝,一位年轻男子的声音传出:“别担心,没什么事儿”。民警仍然不放心,绕到前挡风玻璃借助手电筒的光往里瞧。一眼看到,车内后排一男一女赤裸裸。民警背过身叫他们赶紧把衣服穿好,下车接受盘查。

  简单询问后,原来这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年轻情侣,婚后不久女方因公出差了一段时间,男子开车接出差的老婆回家,多日未见,半路上两人就情急难忍,觉得天黑也不会有交警巡逻,索性将车停到路边亲热起来,于是就出现了过路司机不明“车震”真相报警的尴尬一幕。

  交警对这段年轻的情侣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告诫他们高速上玩“车震”的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并对这辆轿车在正常情况下私自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小全智贤”朴寒星魅力写
“轮奸门”主角王瑞儿现身
危地马拉城现60米神秘地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真实版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军艺校花徐冬冬曝喷血写真
好一朵美丽的无名花
美国军嫂实在寂寞难耐
·社会万象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章鱼保罗终生不会有性生活
湖北女生余姚求职险遭侮辱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操作不当 金华永和氟化工公司爆炸致两死两伤
·马戏团狮子出围栏吓晕观众 所幸无人员伤亡[图]
·本月举办全球首个离婚节 维也纳离婚率高达66%
·说广告激发仇富低估了公众情商
·沈姓爸爸让儿子改姓“敦煌” 曾引发家庭震动
·上海一辆公交车今晨被搅拌车拦腰斩断很悲催[图]
·七彩生活
凤凰:宛若苗族姑娘般俊美
口述:我在饥渴中变为熟女
·当当网儿童节促销的“温柔一刀”
·口角常发炎的人多吃豆米饭
·杭州将取消医保定点医院规定 参保人员请注意
·宣传部长咋也非法出书
·无痛分娩哪种方式最适合你
·指压“女三里”可缓解月经痛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唐朝宫女图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