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无法抗拒的新加坡美食
hzlo.com  发布:2008-11-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新加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美食之岛,这里汇集了各地美食精华,中餐、日本料理、韩国烧烤、泰国餐、法国餐、意大利餐,甚至是越南餐、黎巴嫩餐,你都可以在这个小岛上品尝到。来到了美丽的新加坡,搜寻到了一系列极具特色的新加坡美食,在这里将部分美味推荐给大家:

美味沙爹

乌节路附近的纽顿区,美食的价格非常便宜,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沙爹”,有人说到了这里不吃沙爹就等于白到新加坡了。其实沙爹就是南洋风味的烤肉,但味道和中国的烤肉味完全不同,它是传统的马来食品,是将腌制好的牛肉、鸡肉、羊肉在炭火上烤,蘸上由花生酱、椰酱、幼虾调制而成的沙爹酱,味道香醇无比。如果再配以用椰子叶包裹的马来米饭再加上小黄瓜和洋葱,沙爹的味道会更浓。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一流身材的湘妹车模小姐
怪人的风范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伊丽莎白·赫丽超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一米阳光也精彩
李嘉欣秘密逼婚失败再度梦
李湘产后复出“富态十足”
温州女侠毛亚琪成武林至尊
·上海浦东新区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 2死6伤
·母羊肚内惊现“人形怪物” 头脸眼鼻嘴酷似婴儿
·卖人参的小店大白天遭抢劫 店主夫妇双双中刀
·法航一载有228人客机神秘失踪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图]
·你的驾驶证是否面临注销 本月底前还来得及补救
·女厕外现偷窥变态男被发现 逃跑时回头一笑[图]
·七彩生活
中国女人会有的十大恶俗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避开胎儿致畸的雷区
·徐静蕾 空床期惬意生活
·自慰前别忘了先做准备运动
·你知道如何保护婴儿的视力吗
·宝贝,我为你禁欲300天
·孙悦:嫁给“第一眼”男人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玉龙把碗
“月亮之神”翡翠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