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从生痘痘部位看健康状况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来自大海的我们,似乎更愿意回到海中。广大的游泳爱好者,只是选择了一些简…
探秘全球五大纯天然游泳池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胃热型:以长在嘴巴周围为主。

  问题所在:患有消化系统功能不佳、胃痛、胃病,及偏食、不爱吃青菜及水果者,约有20%会长痤疮,85%是长在嘴巴周围。

  改善方法:多食富含纤维素食物,如胡萝卜、菠菜、金针菇、笋子等,以帮助肠道蠕动。早上起床立即饮用1杯温水。平时也可多喝酸奶,以帮助排便顺畅。

  肾阴虚型:痤疮以长在上额下巴处最多,长年消了又长,难以完全消除,虽然脸部其他处也会长痘子,但较易痊愈。

  问题所在:多因家族性遗传型的青春痘。

  改善方法:这类型的人脸较容易出油,因此最好多以水洗脸,以防毛孔阻塞。可多食些退火之食物,如冬瓜、西瓜、胡萝卜、蕃茄、空心菜、菠菜、竹笋等。千万注意不宜熬夜,切忌食用辛辣、热补,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肝火旺型:痤疮以长在左脸颊为主。

  问题所在:压力大或要经常熬夜加班之人最为常见。

  改善方法:一定要放松心情。多吃具有退肝火功效的食物,如绿豆、冬瓜、小黄瓜。多饮用决明子茶、菊花茶。忌酒。尽可能在晚上11点以前入睡,因中医认为晚上11点至凌晨1点,经络系统正好走到肝经,此时睡觉可调节肝脏运作功能。

  肺火盛型:鼻子右脸颊为主。

  问题所在:中医认为肺主皮毛、开窍于鼻,故肺火旺易长痤疮。

  改善方法:多做运动,增强肺脏功能。忌抽烟、吸二手烟。多食用薏仁、木耳、杏仁、白菜、梨子等食物,也可多饮用蜂蜜茶、绿茶等,均具有润肺功效。

  生殖器官的问题:痤疮以多长在人中处为主。

  问题所在:通常这类型的人都有月经不调、痛经等生理症状。

  改善方法:生理期间忌食用冰冷、寒凉、辛辣的食物,平日也应少吃为宜。可服用中药四物汤及中将汤,以调经养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北京街头老外猥亵少女被殴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公园里一对情侣野战太不雅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社会万象
姚明追求者裸照曝光
花季嫩模岑洁仪陶喆爆绯闻
哈药六厂豪华至极赛过皇宫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20岁女生把刀插进自己胸膛 真实原因令人震惊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落幕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球 严重威胁宇航员安全[图]
·“12岁少女厕所产婴”揭秘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英国学生性侵老师曾出不穷 8岁男童胸袭女教师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七彩生活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白骨精盘丝洞”风水大法
·精子怎样贮存和输送
·不当饮食影响女性肤色
·识破男人承诺的惊天谎言
·大s:结婚这事交给老天爷
·张延:"男人婆"幸福小女人
·健康的饮食习惯是长寿关键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彩绘双龙纹樽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