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哈药六厂豪华至极赛过皇宫 称建馆是回馈社会
hzlo.com  发布:2011-9-9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中关村近日再现“小三门”事件,一位IT公司高管的前妻为了报复第三者,…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近日,一则“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网友叹怪不得药贵”帖文在网上广泛传播,帖子附有多张照片。7日,哈药六厂厂长回应称,药厂主楼2004年建楼和装修投入9300多万元,办公区环境普通,版画博物馆进行了欧式装修。

  药厂装修豪华赛皇宫

  >>网帖

  日前,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在其官方网站刊登了一组内部环境照片。照片显示其主楼异常豪华的建筑和装修:外观是法国凡尔赛宫的建筑风格,内部走廊内全是实木雕刻,并用金箔装嵌。该组照片随即在网上迅速传播。

  9月5日,针对这组照片的一则“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网友叹怪不得药贵”的消息再次把哈药六厂推向风口浪尖。截至7日12时许,网民的评论超过1.8万条。网友“boboli1973”的说法在众多网友中很有代表性:“在相当一部分人都看不起病、吃不起药的时候,这些国企却把钱用在装饰自己豪华的办公用房上,令人深思:我们的监管部门干什么去了?豪华装修的背后隐藏着什么?装修费用又有多少流失?”

  >>回应

  建楼装修花9300多万

  7日上午,记者来到哈药六厂办公楼进行实地调查。据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厂长芦传友介绍,药厂主楼建于2004年,为欧式风格,一共6层,当时建楼加上装修投入9300多万元。其中,1-3层是办公区,4-6层是版画博物馆。

  在3楼,很多技术人员在工作,办公环境普通,纯白色的墙体和水磨石地面。3楼以上,风格转为欧式,走廊内挂着欧式复古风格的大吊灯,两侧挂满了油画,墙体上突出的木制花纹以铜粉漆刷,整个装修以金黄色调为主。

  建博物馆是回馈社会

  芦传友说,哈药六厂是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单位,版画博物馆2006年建成并逐步对外开放。哈尔滨艺术宫版画博物馆是由哈药六厂出资建设和管理的专门性艺术类文化机构。目前博物馆收藏版画1100余幅,典藏和展示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哈药六厂建版画博物馆是回馈社会的一个考虑,5年来参观人数超过3万人次。

  哈药六厂承认,该楼4层几间装修豪华的会议室和会客室由本厂使用,有时也作为版画博物馆开研讨会用。

  芦传友认为,挂这组照片的本意是要展示企业的整体形象,其中版画博物馆只是一小部分。

  药价非企业自主制定

  针对部分网民认为高药价与企业平时的奢侈、铺张有关,芦传友说,药品价格是经过国家审批制定的,企业无权自主定价。

  据了解,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哈药六厂2010年年收入16亿元,利税6亿元,利润近4亿元,主要用于企业再生产、股民红利和职工福利。

  记者随机采访一名药厂职工了解到,哈药六厂普通职工年收入大概有五六万元,在哈尔滨算中等偏上水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探秘世界最诱人的酒店浴室
中国男性艺术《雏鹰展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著名造型师吉米“变性”写
谁的美腰才是真正杀手锏?
国外人体艺术摄影大作品鉴
·社会万象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女老总未完成业绩自罚下跪
19岁女孩雇凶裸杀千万富翁
男性十大死因与饮食有关 十
·泰国一家航空公司雇用美艳人妖担任空姐[图]
·浙江事业单位招聘 明年计划集中安排八次考试
·罗马发现传说中战神之子“母狼乳婴”之地
·瑞安土地"红证"疯狂炒作事件始末曝光[图]
·七旬翁开跑车载妙龄女逛街 68岁老太太要离婚
·中国年内实施古籍普查 百年来首次清点存世古籍
·七彩生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看西博会开幕式乘公有门道
·面壁下蹲绝对适合上班一族
·“二郎腿”跷出病 专家:4种不良坐姿招病
·关注近期营销等网上招聘大会
·男人可以更完美的10件事
·10条杨梅精品采摘线路任你选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玉双夔耳杯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三彩童子杂技俑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西周利簋
宋元瓷器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