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北京街头老外猥亵少女被殴 犯罪嫌疑人有强奸动机
hzlo.com  发布:2012-5-11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90后女孩草莓的性福生活照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5月8日晚11点左右,一名英国籍男子在宣武门地铁站附近,当街对一名女子实施性侵害。多名路人上前制止并将其打倒在地。事发经过的视频被施救者传到网上,引起极大关注。

光头男将女子压在身下。

光头男将女子压在身下

  昨天北京警方通报称,该英国籍男子持旅游签证,他因酒后在公共场所猥亵女子,已被拘留审查。

  □视频

  性侵画面招致众怒

  这段出现在优酷网上的视频名为“老外当街强奸中国女孩”,最初上传于9日凌晨2点半,长3分01秒。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光头男子站在马路边花坛处,其身下压着一名女子。该女子仰面躺在花坛上,不断哭叫呼救,“不要,不要,我不认识他!”此时,一名黑衣人上前询问,光头男子立即放开那名女子,并转身要走,黑衣人则试图拦住对方。画面中能清晰地看到,受侵害的女子很年轻,下身只穿着内裤,该女子哭着离开。随后,包括黑衣人在内的多人围住光头男子,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光头男子最终倒地。

  上传视频的网友“阿健美丽作坊”对此描述称,事发地为宣武门地铁口往南100米,崇光百货对面,时间为8日晚23点20分左右。他自称“大哥”,说当时正要关门打烊,突然店里一小弟慌慌张张跑来告诉他有人喊救命,他立刻赶到现场。

  该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两天时间里,已经被点击500万次,评论超过8万条。网友纷纷对视频中的光头男子予以谴责,要求对其严惩,并赞扬施救的人。

  □探访

  大多数人只是围观

  事发地点位于宣武门外大街与上斜街路口处。

  有目击者称,当晚11点左右,光头男子从地铁站走出,一路尾随视频中的女子,突然将她扑倒在路边的花坛上。一名保安上前试图制止未成功,还被对方踢了一脚。

  阿健美丽作坊距事发地只有二三十米,拍摄、上传视频的正是该店店长张先生。据他介绍,当时有很多人围观,但都不愿上前。他和另外一人将光头男子双手反背,想等警察来处理,但光头男子挣开,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杨先生是视频中的黑衣人,他耳后根肿起,左手臂留有两处瘀伤。他说,事发时,他就在附近,看到光头男子的裤子已经褪下,对方见他过去就把裤子一提。杨先生自称当过3年侦察兵,对方先打了自己耳后根一拳,他挥出左手勾住对方头部,用右拳击中对方下巴。光头男子倒地,众人上前将其制服。

  张先生说:“虽然天色很黑,但是那个女孩绝望的眼神我记得特别清楚。她喊救命,那个老外摁住她不让挣扎,后来她已经快麻木了,不动了。”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美版张馨予”海蒂·蒙塔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花公子》十大最美艳女
亚洲养眼比基尼性感美女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亚洲第一平胸模特miusa写真
·社会万象
女模特赵亚仪一夜情事揭密
广西贵港涉黄小姐惊现孕妇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张宁益月底将公布离婚隐情
·江苏常州千万富婆母女家中遭勒死 凶手被判死刑
·慈善捐助遭遇尴尬 慈善活动还需要回报吗?
·色男以高薪招工为名行不轨 强奸求职女孩被刑拘
·现实版好莱坞电影《致命魔术》将在湖北卫视上演[图]
·按揭购买的轿车 脱保了是谁的责任?
·江西首例微博侵权案终结 侵权人依判决登报道歉
·七彩生活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杭州第四届公民爱心日活动今日启动
·硬汉胡军:好男人对爱忠贞
·瑜伽菜鸟谨记八大要领
·西博会10.17开幕 烟花大会重回西湖
·怀孕和强烈性高潮有关系吗
·杭州“十大中青年法学专家”出炉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缠藤篾朱漆木筒
戗金龙凤纹卮
唐朝宫女图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