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落幕
hzlo.com  发布:2018-4-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对外籍妻子KIM实施家庭暴力的消息,在微博…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
电影《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22城线下救助
张艺兴携手小熊电器暖萌开课 表白粉丝呼吁拥抱
横店女研究生吐槽年终奖,高学历还不如做影视
CalCheese钙芝荣获“2017年度畅销金品”称号
《南极之恋》8城超前点映 观众“极致表白”口
剑指杭州,巅峰对决!4月15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在杭州全游电竞中心落下帷幕,各大战队倾尽全力决出王者,让观战玩家大呼过瘾!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杭州落幕】

  燃情战斗巅峰对决 冠军出炉

  历时两天,来自全服五大等级段的十支队伍为《神武3》玩家们奉献了一场场巅峰对决,最终,炯炯宝宝、成事在天、读的书少、谁来打谁、炜伟宝贝斩获各自等级段王者桂冠。

  【第三届《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火热开战】

  各大战队你来我往,使出浑身解数。成为王者的队伍,靠的是更精细的配合和更灵活的招式套路。100-109级冠军“成事在天”指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与对手的水平不相上下,能赢,是因为我们在细节上做得更好。”据了解,“成事在天”战队已在该等级段三连冠。

  【100-109级总决赛冠军合影】

  最热烈的欢呼声来自于130-150级总决赛冠军。无论是从败者组一路打进总决赛问鼎王者,还是一周前刚与决赛对手交战以惜败落幕,炜伟宝贝都凭借着彪悍的心理素质走到了最后。“我们有压力,但坚持住了自己的风格。没让对手乱了节奏,这是决胜的关键。”

  事实上,150级段两支队伍都是顶配水准,强者交战惺惺相惜。“今天赢了当然高兴,但实际上我们两队线下关系都不错。”炜伟宝贝战队表示。

  【130-150级总决赛冠军合影】

  快乐交友狂欢盛宴 Coser舞动全场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神武3》电脑版首个线下大型赛事,不少战队成员都是第一次线下见面。无论线上多少次成功击败对手,似乎都比不上这一次在现实中夺冠更让人激动。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收官战,不仅是一次顶尖战队之间的巅峰对决,更是一场全服玩家的狂欢盛宴。

  除了观赛之外,现场还举行了DJ秀、说书先生、Coser宅舞秀等精彩表演。《神武3》凌霜月、叶青峰、小昕等Coser集结杭州,成为了总决赛战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神武3》coser集结杭州】

  另外,作为本届赛事合作商,比赛现场也设立了红牛加油站,为选手补充能量。

  【战马红人馆: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社交与电竞融合 拓展玩家舞台

  本次比赛在浙江专业电竞馆——杭州全游电竞中心举办。这里曾举办过WESG、《绝地求生》联赛等多个大型比赛,也曾作为LOL S7、KPL观赛现场舞台,得到众多电竞爱好者的认可与支持。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江浙一带是目前国内顶级电竞赛集中区域,《神武3》将杭州作为线下赛第一站,充分表现了做大回合电竞的决心。《神武3》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构筑良好的社交生态,通过跨服交友、神武好声音、好友秀等个性化社交玩法,维系人与人之间的真实情感。如今启动线下分级赛事,既给予玩家更多满足感和荣誉感,也使得更多玩家能在游戏之外展现自我,带来更大的个人成长空间。

  【参战队伍专注比赛】

  电竞与社交之间的相互融通,利于在更广范围内传递精品游戏的价值。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神武3》在未来将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展示平台,呈现玩家风采,助力中国回合电竞事业的发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横店女研究生吐槽年终奖,高学历还不如做影视替身 (2018年2月8日)
·CalCheese钙芝荣获“2017年度畅销金品”称号 (2018年1月29日)
·电影《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22城线下救助流浪猫 (2018年4月2日)
·《南极之恋》8城超前点映 观众“极致表白”口碑爆棚 (2018年1月29日)
·中国文联艺术基金扶持项目小型vr舞台剧《狼》首演成功 (2018年1月17日)
·张艺兴携手小熊电器暖萌开课 表白粉丝呼吁拥抱萌生活 (2018年3月2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男人春心荡漾的风情女人
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真大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这些人活得实在不耐烦了
·社会万象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张宁益月底将公布离婚隐情
传谢娜不再主持快男 杨
宁海茶山再现罕见东方蝾螈
·温州瑞安河道惊现神秘壹角纸币 疑与十年前大案相关
·陕西旬阳警察实名控诉:漂亮妻子被县领导霸占
·浙江原交通厅长赵詹奇的情妇一审被判了七年
·82个城市肉价跌破10元 专家称有可能继续下跌
·上虞春晖立交桥百米匝道坍塌 4车侧翻3人受伤[图]
·张灯猜谜迎元宵 全省各地热演“文化大串烧”
·七彩生活
必须警惕女性乳房八大症状
居家冰箱摆放的风水秘密
·血压高患者更不可憋尿
·儿童十分爱看电视家长要小心
·杭州首届情人节“牛吻”大赛开赛
·情人节令人心痒的韩版pose
·阻击6大毛病 活得更美丽
·车博会期间周边交通管制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彩绘猪形盒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端溪双龙砚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三彩童子杂技俑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西周利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