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hzlo.com  发布:2014-4-14  来自:东南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作为无线当家小生林峰“亲密床照”的女主角,原是娱乐圈无名小卒的潘霜…
潘霜霜抵港大曝拍艳照始末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湖州旅店老板娘被杀揭秘 传当天没有一个住客[
60岁大妈网聊结识24岁弟弟 供他吃住很后悔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
高度近视者好比“大熊猫”,运动、劳动都务必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因为考驾照屡考不过,一些“心思灵活”的网民听信花点钱从网店买来国外驾照就可以直接置换成国内驾照,于是主动找上不法分子,按照对方要求操作,最终被骗走钱财。警方在此提醒:近来网上广为流传的“国外驾照换国内驾照”多为骗局。

  一次偶然的机会,驾考一直没过的王女士听说有人在网上买了本外国驾照,然后顺利地换成了国内驾照。心动的王女士立刻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一家网店,该网店承诺能在7天之内为王女士办理好马来西亚驾照,并且换照不成可全额退款,双方最终以900元的价格成交。

  不久王女士便收到了这张马来西亚的驾照。然而当王女士拿着驾照去车管所换证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需要办理一系列手续才能进行更换。先得去公证,确定驾照的真伪,还得查询相关的出入境记录。可王女士根本没去过马来西亚,去哪儿找出入境记录?感觉被骗的王女士立刻拨打了网店店主的电话,却发现怎么也打不通了。

  事实上,国外考驾照同样很严。以巴基斯坦为例,普通公民想去巴基斯坦考驾照,首先要取得合法的签证。大部分中国公民去巴基斯坦的签证都是商务签证,普通公民很难拿到个人签证。仅仅靠旅游签证的那点时间,是不可能达到符合申请该国驾照的条件的。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我国目前对境外驾照申请国内驾照有严格的规定,不仅会对驾照申领人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申领人还要进行相关的体检和考试。

  按照王女士的情况是绝对不可能申领到国内驾照的,并且,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伪造、变造驾驶证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由公安交管部门予以收缴,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契约精神的胜利:风行网状告芒果台 (2014年3月19日)
·2013年全国儿童安全事故引各界关注 儿童安全教育成话题 (2014年3月5日)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2014年2月12日)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2014年1月23日)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2014年3月31日)
图文头条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社会万象
小虎队解散13年后央视重聚
神秘千年宝塔现身大报恩 藏
女生找工作险被强暴 为保贞
实拍胆大小偷疯狂作案过程
·网曝5人赴黑砸日本开拓团碑 湘军五百曝全过程[图]
·暴强!“壮阳药添加兽药” 身价狂飙数百倍[图]
·女孩照片被朋友盗用贴上交友网 附带色情信息
·煤气价格一路上涨 甬城餐饮店争购节能灶
·传满文军妻子得罪艺人造报复 神秘信曝陈楚生吸毒(图)
·广东3岁幼女疑遭强奸 父亲却放走嫌犯未呼救[图]
·七彩生活
杭州章太炎故居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笨嘴男人必学爱的语言
·汤姆克鲁斯夫妇的十大浪漫
·当心洗衣粉成“健康杀手”
·男人爱的不只是野性(图)
·曝光10大坚果食用禁忌
·她的膝盖为何老痛?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