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识破男人承诺的惊天谎言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大S又出了新话题,之前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与张孝全上演大尺度…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世界上有三样东西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诺、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给过你天长地久的承诺,是因为他自己对你们之间的那份感情都没把握;如果他说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爱,这表示他一定对别的女人说过同样的话;如果他失约,给了你若干的理由,千万不要信以为真,男人是编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种种理由归根结底只有两个字:借口。

  男人在承诺的时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时候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明明是他变心了,但他却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质消失了。

  别试图去征服一个35岁以上,从来没有结过婚,至今也没有固定女友的男人。这种人往往不是性无能,就是爱无能,而且多数还有心里暗疾。最后受伤的多半会是你。

  若你对一个男人发生了兴趣,就别在他面前展示你的才智。因为如果你爱上的是一个傻男人,他根本不懂得你那些聪明才智是做什么用的;而一个本身很聪明的男人绝不会爱上一个聪明的女人,因为聪明的男人已经很累了,他深知和一个聪明女人在一起会更累。当然,两人是准备用头脑联姻合打一片江山则不在此限。若是你一定要展现你的才华智慧,最好在发表完你的高见之后加上“你这么聪明,我不说你都知道的。”“你应该比我还明白,还用的着我说吗”之类的话。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最好方面,是看他愿不愿意把你引入他的世界当中,认识他周围的那些朋友,特别是他的父母。若一个男人不肯把你介绍给他的父母,说明他绝对不爱你,千万别上当。若是已经上当的,就最好报着“酒后失身,不必当真”的心态了,这样,虽然不能拥有爱情,但至少挽回了面子。

  当男人碰上女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跟他上床。女人却无把这当**。即使他想跟你建立某种长久的固定关系,这只不过代表他想继续跟你上床。

  如果你以为某个男人很好,自以为爱上他了,请掐掐你自己的大腿。如果你感觉不到疼,恭喜你!你在做梦。如果你感觉到疼了—还不快点从梦中醒来。

  男人对女人,很多时候是始乱终弃。但是在抛弃的时候,请至少找个好借口。找不到好借口,是愚蠢,不去找,是残忍。

  不要得意于一段长达若干年的追求。看看他多久给你打一次电话或者来看你一眼。如果超过一周,请注意!他并不是因为所谓的爱你才追求你,他只是圆他自己的一个梦。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广告女皇母其弥雅火辣写真
超高难度的雷人动作
大陆顶尖广告美女甘婷婷
·社会万象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北京夏季街头美女别有味道
杭州孔胜东“领跑”奥运火
虎年第一网络美女神秘走红
·古巴发生车祸10名西班牙大学生受伤
·武汉二中惊曝“艳照门”事件 主角李红梅全裸照片曝光
·21岁少女原来是个隐形男人 性器官极易恶变
·宁波一女协警水林波昨天收到了一朵红玫瑰[图]
·台州一优秀大学生被杀 只因多看了陌生人几眼
·绚丽太阳风暴昨日抵达地球 2013年将有特大风暴
·七彩生活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准妈妈增重不要超过14公斤
·英国签证中心将停签三天
·全国首座粮食博物馆“四无”粮仓今开馆
·绝经的妇女要补硼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