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精子怎样贮存和输送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越南当地媒体的报道,越南广南省中部一个小镇近日…
男子挖出爱妻尸骨同眠五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随着青春发育期的到来,睾丸中的曲细精管不断地产生精子,并通过附睾的小管子输送,贮存在附睾中。
       
  附睾是精子发育、成熟和贮存的地方。睾丸产生的精子,一般都很幼稚,需要在附睾中停留5~25天才逐渐发育成熟,并获得运动和受精能力。附睾还分泌少量的液体,精子借助这种液体和附睾的收缩力,才能向外输送。随着精子的不断产生,新陈代谢,贮存在附壁里的精子定时向外排出。精子在附睾中贮存的时间一般为20天左右,也可长达数月,但贮存过久的精子,受精能力将会下降,且被附睾消化吸收掉。
       
  精子从睾丸向体外排出,必须依次通过睾丸的输出小管、附睾管、输精管、射精管和尿道。精子的排出是通过这些管道各部分间一系列的协调动作完成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男子天天吃生鱼片 腹泻拉2
华丽典雅贵族卧室乡村风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张雪激情写真演绎赤裸
黎家大院最新唯美写真图片
民女赵铭全裸代言粉红丝带
西洋平面模特经典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狄娜被称“最性感军火商”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武汉纪委书记“迷上”徐帆
贵州副乡长酒后拳打女助理
·卡恩承认自己放荡 称一夜与6女发生性关系很正常[图]
·网上秘书年薪可达数万 信息安全性备受质疑声
·10分钟1元 美女当网络钟点工陪聊天帮偷菜[图]
·为梦想奔跑,为年轻喝彩 ——泰隆银行2018杭州第五届城
·“走音歌王”孔庆翔走红的离奇传说 孔庆翔秘照曝光
·台州一艘渔船返港途中失踪 5名船员下落不明
·七彩生活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抵制老婆睡懒觉的五个绝招
·吃得少容易得这六种病
·12月13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网络书店大有取代传统书店之势
·4陋习让你香唇“暴皮儿”
·两件婚纱却没有婚姻(图)
·一支口红可以结束一场婚姻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西周利簋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铜壶滴漏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