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延:"男人婆"幸福小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两次求爱均被“驳回”

  2001年3月,著名青年演员张延随《真情》剧组去北京郊区怀柔影视基地拍戏。

  一天下午,张延刚拍完一场戏,导演就告诉她外面有人找她。她来到摄影棚外,看见一个似曾相识的年轻男子站在柳树下,正微笑着向她这边张望。张延想起来了,他就是几年前她在香港无线电视台主持《神州任我游》时的搭档张锦程。

  晚上,张延随张锦程在怀柔酒店吃饭。张锦程告诉张延,他在北京拍摄电影《中国盒子》,同时为公司物色一名有潜质的内地女演员。这几年来,尽管他与张延没有联系,但他一直在关注着她,他看过张延主演的《离婚了,就别来找我》等影视剧,觉得她在表演方面越来越有灵气;同时,张延在主持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时表现出来的从容大气也令他十分欣赏。张锦程力邀张延加盟他所在的公司,她表示可以考虑。

  不久,张锦程所在的剧组也来到怀柔影视基地拍戏,两人有了更多的接触。不拍戏的时候,他陪着张延在绿草如茵的河边漫步。也许是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几年前在一起共事时,张延觉得张锦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如今再见面,张延不由得对他刮目相看,他幽默风趣,做事很有分寸,浑身洋溢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真情》杀青后,张延回到北京。这年7月,《粉红女郎》剧组邀请张延出演“男人婆”,一向在荧屏上以淑女形象示人的张延对这个角色不感兴趣。张锦程知道后,力劝张延出演,说这是她改变戏路的好机会。

  为了帮助张延塑造好“男人婆”,张锦程建议她剪去一头飘逸的长发,穿深色的中式西装,说话大嗓门,走路风风火火,力争在造型和气质上接近角色。张锦程在香港是个演技派小生,曾获得香港舞台剧最佳男主角奖。因此,张延听从了他的建议。

  《粉红女郎》使张延声名鹊起,“男人婆”由此成了她的代名词。张延明白,自己的成功张锦程功不可没。她告诉张锦程,她愿意加盟他所在的公司。不久,张锦程成为张延在香港的经纪人。

  又是一年桃花开。2002年3月,张延正在广州拍戏,张锦程突然从香港赶来看她。他除了给张延带来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一盒漂亮的生日蛋糕。蛋糕是他从香港一路捧着坐火车带到广州的,一点儿都没有损坏。自从16岁那年离开西安老家,考入广州舞蹈学校,这些年来,张延一直在香港和北京两地辗转漂泊,没有人这样关爱过她。张锦程的细心和体贴,让张延非常感动……

  张锦程鼓起勇气向她表白,说自己这些年来一直爱着她,可是6年前的他太青涩,只得将对她的情愫深埋在心底。而现在他能承受情感的重托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张延没有心理准备。她只是把他当作好朋友。再说,自己还年轻,感情的事可以先放一放。她委婉地拒绝了张锦程的感情。他只好说,我可以等你。张延不语,张锦程只好落 曾夺得过“美在花城”羊城小姐冠军的张延,是许多优秀男士的梦中情人。得知她至今芳心未许,许多人向她发起了爱的攻势,几乎每天都有人给她送玫瑰花,邀请她出去吃饭。这些传到了张锦程的耳朵里,远在香港的他寝食难安。

  2002年6月,张锦程又心急火燎地赶到北京,再次向张延表明心迹。张延直言不讳地告诉他,她不会找一个圈内人做男朋友,希望他打消这个念头,免得双方都不愉快。两次求爱都被无情地拒绝了,张锦程很受伤。他赌气地对张延说:“我知道,我不像别人那样拥有名气和财富,我只是你的经纪人,与你的要求相距太远了。”张延不知道该如何向他解释,望着张锦程远去的背影,张延有些无奈和懊悔。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疯狂的万能垃圾箱
电影《邻家女优》女主角el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08东莞车展美艳丰满车模
·社会万象
C罗纳尔多与女友海滩缠绵
隐形狗玩具疯迷全美国街头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饭馆里为了一盘土豆丝 两桌人引发一场残酷血案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两小时从口角到命案 永康一群愣头青闯大祸
·77岁老人分性别记录让座者 发现女性比男性热情[图]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月嫂雇主“暗度陈仓” “月嫂中介”撑不下去了
·七彩生活
春季“挑食”挑出健康滋味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浅睡眠过久为何会引发头痛
·可助幼儿防冻疮的食物(图)
·杭州古刹僧人采摘法净禅茶(组图)
·你的脸怎样才算洗干净了
·金秋养生重在清润
·喝牛奶可能又要多掏钱了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唐代精美金梳背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