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菁菁校园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扎根杭州二十载,成绩裴然
hzlo.com  发布:2017-4-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0年来,她和身体不好、常年吃药的母亲相依为命,依靠母亲每月400多元工…
女大学生直面困苦矢志不渝
香港理工大学扎根杭州二十载,成绩裴然
以学定教 把课堂还给学生
优秀学员|王俊杰:9天突破TOEFL100分,他是怎
韩国动漫大咖安载勋走进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新东方优秀学员李正楷: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为庆祝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理大) 建校 80周年、浙江大学(浙大)建校120周年, 以及两校合作办学20周年,两校于 4月22日携手举办“「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国际高峰论坛”,为推动两校长远合作向前迈进。

「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国际高峰论坛开幕

高峰论坛出席嘉宾超过300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李鲁部长,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先生出席本届高峰论坛,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吴克俭局长担任主礼嘉宾;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教授及香港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也亲自莅临活动现场。论坛邀请到诺贝尔经济学得奖者James A. MIRRLEES爵士担任主讲嘉宾,此外,十多名「一带一路」的高校代表,以及来自香港和浙江的企业家,分别就创新、创业、教育范畴等主题发表了专题演讲。

诺贝尔经济学得奖者James A. MIRRLEES爵士分享「一带一路」创新增长

两校致力于充分把握「一带一路」的历史性机遇,与「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及地区交流文化,深化教育及科研合作;通过海外交流,让学生探索他国历史与文化,以培育他们成为促进民族融和以及具备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香港理大于 20年前已洞悉先机,率先与浙大合作,建立杭州中心 (浙工大学- 联合中心),两校强强连手,为国家特别是长江三角一带培养生力军,成绩裴然,截止目前两校共同培育超过三千名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其中不少校友已成为政商界领袖。

超过三百名学术界﹑工商企业及社会领袖出席高峰论坛交流「一带一路」发展

香港理大浙大合作,培育国际人才

两校杭州中心成立初期,已预见内地制造业会如雨后春笋般发展,为配合人才需求,为更好的与国际接轨,引进内地至今唯一境外的品质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 以培育符合国际水平的品质管理人才。此外,杭州旅游经济近十多年发展快速,对优质酒店及旅游配套服务需求日增。香港理大在酒店及旅游管理方面一直处于教育界领先地位,为响应社会需求,香港理大与浙大相继开办酒店及旅游相关的硕士及博士学位项目。

近年 ,为配合基建项目的蓬勃发展,两校合作推出包含海外访学的国际房地产硕士学位课程。此外,香港理大还联同浙大开办双学位博士课程,利用两校国际科研平台,培养科研精英,通过共同研究与知识转移,应用研究成果造福社会。

两校合作二十载一直与时俱进,配合当下与未来的人才需求,致力为社会、为国家培育才德兼备、既能扎根内地、又具国际视野与才能的人才。

 展望未来,香港理大会进一步通过两校的联合中心,参与国家发展,善用在内地的校友网络及两校优势,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学习交流机会;同时,也会致力发展高素质及具影响力的研究及知识转移项目,促使两校成为国家教育及研究的国际枢纽,实现「一带一路」发展的愿景 ,为国家乃至全球发展作出贡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香港理工大学扎根杭州二十载,成绩裴然 (2017年4月2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这里并不欢迎你挪挪吧
强人给宝宝设计的坐骑
蔡淑臻丰满胸部不甚走光
·社会万象
德国脱衣扑克大赛现场纪实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美国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
街头抓拍的MM真的很性感
·的哥幼女收集证据为车祸身亡父亲讨赔偿
·常州警方网上悬赏1万元“淘”到杀人嫌犯[图]
·“须审批 违者罚款” 台州一份村民守则引争议上访
·浙江温岭虐童案嫌疑人被报请批准逮捕
·世界遗产——三江并流自然景观
·1个月现8起神秘UFO事件 明年或有重大发现
·七彩生活
“菇”芳自赏百媚千娇品出
你有单身女人9大特征吗?
·双休日家居建材博览会
·胖男多好斗胖女常抑郁
·近期杭州不少人吃野菜进了医院 专家称野菜大多有毒
·手杖长度要和身高匹配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个方面
·[苏菜]凉瓜河鲜虾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嵌红铜狩猎纹豆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