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菁菁校园 > 正文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hzlo.com  发布:2015-12-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并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装饰男伴。要知道,男人和宠物大不一样,无论是体表…
男性化妆品中的致命元素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广州站开跑!
果格格携手浙经贸职院,爱心义卖送温暖[图]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伦敦圆满结束
红红火火中国年 寻访身边春节民俗 传承中华传
直面问题 提升自我——昂立教育迎新发展

12月27日,由北京夙策体育和掌上校园(Myouth)联合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迎来了“Campus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的收官站。本站比赛走进了首都名校“中国农业大学”,为中国农业大学带去了青春的气息和全国校园跑步季所积淀的满满正能量。千余名北京各高校师生参加了当日的跑步活动,用青春的脚步,去温暖冬季的校园!

  “CampusRun校园跑”——冬日最美好的记忆!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历时近两个月,跨越数千公里,根据不同地域选取了六所历史悠久、景色优美的著名高校举行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每一场活动都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热情参与!在活动主办方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单位北京夙策体育的专业运营组织下,在战略合作运动品牌SKECHERS斯凯奇倾情赞助下,在壹基金、新浪微博、悦跑圈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脱去外套,穿上跑鞋,奔跑在校园里、跑道上。同学们一起在奔跑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磨砺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中国梦,积攒能量、奋力拼搏。

  “活力飞扬!青春绽放!”——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成品牌赛事!

  “2015全国大学生跑步季”包括百校大学生线上跑步活动和Campus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两个主要环节。Campus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以国内著名高校校园为赛道,将著名学府独有的校园环境与文化特色融入赛道设计中,让青年学子们可以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景优美的校园内一展矫健身姿,感受传统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一路走来,从西北高原上的兰州大学、珞珈山下的武汉大学到坐落繁华上海的同济大学、珠江之畔的中山大学,每一座校园都有其独有的自然美景与人文特色,大学生们用奔跑的热情,挥洒青春的活力,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雪地奔跑,荧光跃动”——CampusRun中国农业大学站圆满收官!

  27日,一场小雪后的北京,虽然寒意习习,但没能阻挡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在内的多所北京高校师生的参与热情。而那一抹动感、亮丽的“荧光绿”从兰州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延续到了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百余年历史的北京名校“中国农业大学”是Campus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最后一站的承办学校。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以团结、朴实、求是、创新为校训的农大,其历史可追溯至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

  比赛当日,数百名从北京各高校赶来的年轻跑者们,在银装素裹的农大学院里完成了4公里的赛程。比赛分男女组进行,完成比赛的前200名选手,均得到了本站赛事的定制奖牌和完赛证书,成绩优秀的同学还获得了战略合作运动品牌SKECHERS斯凯奇倾情赞助的运动装备。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柏贞尧老师等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完赛后,选手和志愿者们纷纷在终点处合影留念,参与各种互动游戏,气氛十分热烈。

  近两个月,共有近万名师生在最美校园跑步季的赛道上竞相追逐;百所高校的青年学子,在线上跑步活动中不断刷新里程数据。“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最美校园的领跑之星”“ CampusRun校园跑”等等,这些承载着青春、健康、活力、时尚的名词,已经在广大青年学生的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迹。CampusRun校园跑在2015年岁末的大学校园,在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作为2015年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战略合作运动品牌,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轻运动”的推广,不断将活力健康的形象带给中国消费者,并且受到充满青春活力的青年一代的喜爱。

  经过2015年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六站线下跑步活动,与广大青年学子共同见证青春的力量!而学生们对于SKECHERS斯凯奇在活动现场带来的精彩且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活动,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幸运的比赛获奖者还将SKECHERS斯凯奇炫酷跑鞋等奖品收入囊中,成为跑步之外的收获与惊喜!而每一位参与者,都收存了印有SKECHERS斯凯奇和校园跑标志的精致靓丽的比赛服装,成为他们未来跑步路上的代表青春的“荧光绿”,承载美好记忆的“荧光绿”!

  “深耕校园体育产业”——北京夙策体育启动2016校园跑新赛季!

  伴随着12月27日,北京站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圆满落幕,以及随着12月31日百所高校线上跑步活动的成功结束,2015全国大学生跑步季也正式完美收官。

  这里有每一站Campus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的美好记忆!这里有百所高校线上跑步活动不断刷新的里程新高度!这里有近三千万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青春和梦想!这里有2016校园跑步季的新赛制和新征程!

  据悉,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已进入筹备阶段,北京夙策体育(微信公众号:Campusrun)将继续用热忱、用专业化运营实力,深耕校园体育产业,并且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和实力品牌,为高校和广大师生,带去更多的有意义、有价值、有乐趣的高品质赛事活动!

  让我们的梦想,在2016尽情飞扬!

敬请关注校园跑步季官方微博(weibo.com/xiaoyuanpao)

以及校园跑官方微信(公众号:Campusrun)了解详情

文章标题: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复制地址:http://www.huaxiar.com/news/5/11839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果格格携手浙经贸职院,爱心义卖送温暖[图] (2015年12月7日)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广州站开跑! (2015年12月24日)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2015年12月30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陪女友渡假拍下的美丽瞬间
性感白嫩的都市丽人
世界超级名模露西-皮德尔美
孕妇肚皮上的绝妙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揭秘世界8大超级美女间谍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宁丹琳地下停车场惨遭暴打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闫妮被曝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 宁财神很紧张[图]
·杭州多家零食店出售三无产品 买家须留意
·80万让沈刘曦成绿城内鬼 出卖俱乐部打假球[图]
·邹恒甫承认夸大北大院长桃色丑闻 向服务员致歉[图]
·土拨鼠为何喜欢拥抱和接吻 观众越多爱意越浓
·杨千嬅曾苦恋吴彦祖三年 如今情陷花旦杀手
·七彩生活
七个信号暗示他在床会更棒
红色花果茶的5大养生功效
·十个你意想不到的身材杀手
·经常遗精正常吗?
·穿鞋也能反映男人性格
·月经性偏头痛应该怎么办?
·工信部“质量标杆”或逼油性漆退市[图]
·情人节礼物背后的性暗示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玉镂雕竹枝节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