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你有单身女人9大特征吗?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所以,做一个单身女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

  究竟是“可爱”,还是“可怜没人爱”?

  女人中落单的那一类,她们的言行举止时常有着她们作为单身的特征。

  假使你也徘徊在类似的境地,那么,你就有必就以下内容要对照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单身得无可救药……

  特别八卦

  单身女人的身边,肯定有几个类似于电影《无穷动》里那几个唠叨女人一般的闺中密友,个个都是刀子嘴,每逢扎堆就你一言我一语地数落身边的每一个男人,并以此为乐。大到天下娱乐盛事,包括最新一位谋女郎的三围;小到草根阶层情感实况,比如楼下那家服装店老板娘似乎有好几个相好……不过说来说去,归根到底话题还是会集中到男人身上,反正身边的男人们不是没有人情味就是没有情人味。最终得出结论,全球化语境下的大背景如此,难怪你单身。

  可悲啊,你就是能找到男朋友,他都被你的闺密们的唾沫给淹死。既然你不是狗仔记者,没有传播八卦消息和熟人糗事的职业需要,干吗不闭上嘴巴,认真想想身边男士们身上的优点呢?

  总被老板呼来唤去

  “事业型”、“工作狂”、“女强人”……种种用来形容大龄单身女人的称谓都只是极具悲剧色彩的借口,虽然你也知道,“女友”或“夫人”是更能令你感到幸福的称呼。谁让你单身呢!老板认为你没有家庭负担,屡次打电话催你半小时内赶到公司开会,而你还装作很积极配合的样子。你或许会这样劝慰自己:公司新的规划刚开始,上半年是要忙一些,下半年可能会稍稍缓一缓——拉倒吧,早在去年的工作规划期间,你就曾这样对自己说过。能够提起你兴趣的,已经不是男人,而是男客户。

  你把青春献给了公司,早出晚归以岗为家。三年下来,终于成为部门主管之类的中层干部了,谁又来为你的单身负责呢?一个人郁闷过很多次,可是,盘点一下自己身边的男士们,深感失望,只好在高不成低不就中收起了这份遐想。  

  节日恐慌症

  你工作很累,但奇怪的是你还害怕过节,尤其是像情人节这种节日。

  单身的你,要么没有人送玫瑰,要么会收到不止一束玫瑰。前者未免凄凉,这意味着你又要独自回到清冷的小窝,之前还要忍受满大街手捧玫瑰亲密牵手的情侣们的刺激。前男友也许良心发现会给你一个安慰的电话,但只怕这会更添你的哀怨。最后,你只好在落寞中抱着枕边的毛公仔早早睡去,期望第二天阳光明媚可以晒晒枕头。后者貌似光鲜,其实过犹不及,危机四伏。你和这一天向你示好的男人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因为节日的到来而有质的飞跃。很可能的结果是,在周围都是甜蜜情侣的西餐厅里,你和这位男士貌合神离地吃完这顿心不在焉的晚餐,然后独自一人手捧玫瑰回到寂寞的小窝。

  渐渐地,你的节日恐慌症愈来愈严重,以每逢节日焦虑不安、六神无主、无所事事为常见症状。对了,你的生日愿望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嫁出去,这个愿已经许了很多年。

  沾点不良嗜好

  你是否会在心烦意乱的时候下意识地点起一根烟?是否会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买醉于夜店?

  最初,你和每一位少女一样,纯洁,童真,绰约如处子,不食人间烟火。一次次的爱断情伤之后,你要么吞云吐雾,要么浅斟低吟,慰藉着自己孤独的内心。反正也没有谁会来管你,暂时也没有养儿育女调理身体的需要,于是你就这样麻醉着每一根可能会引起疼痛的思路神经。

  或许不能称其为嗜好,对于烟酒这些东西,你并没有什么瘾,充其量只是借烟醒神借酒消愁罢了。在你看来,明知烟伤肺酒伤胃,但也比没烟没酒空伤心来得好,所以要真戒起来,也难。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美女明星变强壮之后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香港小姐中的混血美女
性感迷人的少女玉背
·社会万象
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女
揭秘在摸吧中堕落的大学生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超性感美女主持麻辣依依自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三鹿奶粉受害患儿仍带血尿 医疗费一年9万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印度动物学家惊曝发现“无腿蜥蜴”
·新中国第一刑侦大案 白宝山事件始末(图)
·浙江省首个企业信用活动周在省人民大会堂启动
·七彩生活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女人的咪咪喜欢“闹情绪”
·被迫房事 女人要学会拒绝
·怀孕期间皮肤很痒咋回事?
·香港新特首"新夫唱妇随"
·日常生活的3大健康隐患
·我与三个男人的同居故事
·杭州六旬老人收集挂历28年 她叫鲍桂珍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宋元瓷器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白瓷辟雍砚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