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菁菁校园 > 正文

新东方优秀学员李正楷: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得比男生好
hzlo.com  发布:2016-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下午1时,4名来自我市各高校的美女大学生,经成都全搜索网站认识并发起…
嘉陵电厂惊现裸扫女大学生
新东方优秀学员李正楷: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广州站开跑!
果格格携手浙经贸职院,爱心义卖送温暖[图]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伦敦圆满结束
红红火火中国年 寻访身边春节民俗 传承中华传

  新东方优秀学员档案

  姓 名:李正楷

  成 绩:托福103分(阅读:28分 听力:27分 写作:25分 口语:23分)

  在读学校:杭师附

  培训课程:新东方杭州托福课程

  新东方任课教师:陈思思/祝竟超/李涛/徐飏

  初见她,你或许会觉得这是一个特别文静害羞的小姑娘,与她进一步交谈,你才会发现,这个小姑娘原来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热爱英国文化,向往美国伯克利大学

  李正楷现在是杭师附一名高二的学生,虽然不是国际班的学生,但是与生俱来的语言天赋让她从小到大就在英语这门学科上学得有滋有味。在最近的一次托福考试中,她获得了103分的好成绩。

  “我特别喜欢英国的文化,想去感受一下这个有‘女王’的国家。目前最想念的大学是美国伯克利大学,所以还要为之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来。”

  虽然她表示经常被老师说喜欢“耍小聪明”,但其实内心非常要强,目标也非常坚定。

  在经历了两次托福考试之后,她每次都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要考得更好。当然,她也付出了相应的努力让自己的成绩每次都在进步。从第一次考托福的98分,到第二次的103分,下一步她正朝着108分冲击。

  英语演讲比赛的常客,辩论队里的顶梁柱

  凭着对口语的热爱,李正楷参加过无数次英语演讲比赛。去年十一月,她在“走进欧洲口语比赛”中获得了浙江省三等奖的好成绩,现在正在参加21世纪英语报的演讲比赛,也顺利了进入了决赛。

  说起练习口语的小窍门,李正楷显得饶有兴致:“因为平时很喜欢看英剧、美剧,特别是《神探夏洛克》和《神盾局特工》,看的时候如果觉得有些词的发音特别奇怪,自己就会反复去模仿。”在此她表示非常佩服新东方杭州托福课程的陈思思老师,因为她的口语可以在美式和英式之间自由切换。

  可能是受父母都是法律系专业出身的缘故,李正楷说自己可能天生就有着“辩论”的基因,理所当然的她成为了辩论队的一员。

  看似文静的李正楷,刚进入辩论队时一直被队友误以为是个“不敢大声说话 、人畜无害”的女生。没想到当辩论正式开始,她在台上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和清晰的逻辑却让人折服。

  用她自己的话说:“不管英语演讲还是辩论,因为这些都是我擅长的事情,所以当我在比赛的过程中,我要把它们做好,才能不愧于心。”

  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得比男生好

  数学也是李正楷非常擅长与热爱的一门学科,她说有时候为了一道题思考半个小时,也乐在其中。特别喜欢和同学一起探讨题目的感觉,即使有时候会为一道题目争得面红耳赤,但当最后答案与疑惑都被解开时,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得比男生好。”所以在数学课堂上,一道难题往往都是被她第一个攻破的。

  对于托福考试,李正楷的建议是:背单词!背单词!背单词!因为多背单词当你做阅读的时候会发现真的轻松很多;另外,考前每天一套TPO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想看看新东方的老师们对这位女孩儿有怎样的评价吗?

  口语老师陈思思:

  正楷对于技巧的应用和题目的训练都比较熟练,尤其是在训练独立题拓展思路,掌握综合题模板来完善综合任务的表述,都做得可圈可点。而且她十分注意细节,会主动询问每个单词发音细微的差别,包括英式美式的区别,卷舌与不卷舌的差异。

  阅读老师祝竟超:

  从预备三阶到冲80分班,再到后来的冲分阶段的一对一,正楷的每一步都是踏踏实实走过来,一点一滴地去积累,最终获得了28分的阅读高分。印象最深的是VIP冲刺的时候,她会在课上针对每一篇文章提出自己的问题,这样就能找出她在阅读中存在的短板,针对性解决问题,这使得我们课堂效率非常之高。事实证明,hard work finally pays off!

  听力老师徐飏:

  正楷同学每次都会保质保量的完成我所布置的任务,有时候还会主动要求多加作业,学习态度非常认真。此外,学生本身英语功底不错,但是最初做题会过于依赖笔记而没有注重文章理解,在讲过方法之后学生很乐意尝试,到后期做题已经很少有错题。好学的态度加上好的方法,高分是情理之中~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2015年12月30日)
·果格格携手浙经贸职院,爱心义卖送温暖[图] (2015年12月7日)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广州站开跑! (2015年12月24日)
·新东方优秀学员李正楷: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得比男生好 (2016年2月1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新黛玉李旭丹艺术写真照曝
顶级名模大胆写真秀尽好身
思春少女哪个男人不心动
·社会万象
上海流莺一条街上的万千世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法国最美女主播被狂热追捧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之谜披露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坚冰下抓拍到罕见珍贵白鲸 像精灵般深海漫步
·东阳市否认醉驾警察200万“私了”伤亡者家属
·温州“4.27”火灾事故2男童丧生 房东被刑拘
·“大肚女孩”田田离世数日 红会募捐款还未送到[图]
·湖南株洲妇保医院数十名职工围殴死者家属
·七彩生活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
·纵观上网泡妞被抓之逃生技巧
·男人最讨厌女人哪些性反应
·哪个城市的男人最重情?
·专家提醒男性不应陪妻子分娩
·解乏:夏天出门前吃根香蕉
·“剩女”就得打折吗?(图)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纯金四门塔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白瓷辟雍砚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