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菁菁校园 > 正文

优秀学员|王俊杰:9天突破TOEFL100分,他是怎么做到的?
hzlo.com  发布:2016-4-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乘地铁穿成这样,不被骚扰才怪?  上海地铁一条调侃“女乘客穿着暴露…
南京地铁规定禁止赤膊赤脚
优秀学员|王俊杰:9天突破TOEFL100分,他是怎
韩国动漫大咖安载勋走进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新东方优秀学员李正楷: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京圆满收官!
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广州站开跑!
果格格携手浙经贸职院,爱心义卖送温暖[图]

QQ截图20160429142255.jpg


  学员档案


  姓名:王俊杰


  考试科目:TOEFL


  考试成绩:TOEFL101分(阅读27分/听力27分/口语20分/写作27分)


  在读学校:上海交通大学


  我是第一次考托福,一个假期里上了新东方9天的冲刺课程,再根据老师指导的方法课后复习准备,能考出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希望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我的学习经验。


  阅读


  TOEFL的阅读看起来特别长,因此我一般是看完了题目再回到文章里面去找答案,在找答案的同时慢慢地去了解这篇文章的内容,这样的方法能让我有充裕的时间完成三篇长阅读。


  阅读有时会出现很多看不懂的单词,大多是学术术语,这种时候我会选择代入语境去体会这些词的意思,可以帮助自己看懂文章。


  总体而言,我认为阅读的复习应该是在积累单词的基础上,通过题目类型的梳理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在考前务必要多刷TPO。


  听力


  托福的听力我认为是四项中最难的,因为在大量信息需要听取和记录的同时,还要考察对话人的意图,并且归纳中心思想。


  我第一次做模考的时候听力成绩很不理想,然而在新东方经过一个假期的培训,听力的进步是最显著的。因为通过多做题,并且上课听老师归纳题型的时候,我发现托福的听力题目是有一定套路可循的。


  对于对话题型,我们应该注重记录对话的主题、因果、发展,而非记录细节问题;对于讲座题型,我们在了解主题内容的同时,应该更多的记录下细节,并且按照讲座介绍顺序认真做好笔记,这样才能保证在答题时候的正确率。在考前务必多听听力,找到感觉对考试很有帮助。


  口语


  在参加新东方的培训之前,我不知道回答托福口语题目是有一定规格和套路的,然而正是这个模板,能给口语争取很多分。除了诸如语音、语调等英语口语的基础,根据一套事先准备好的回答流程解决口语题目,会让你在考场上更加自信,从容不迫地想出应该要提到的得分点,并且组织回答。


  同时,在考前多练习对话,找到语感是很重要的,这会让你在考场上很自然地进行表述,而不会因为各种干扰乱了阵脚。考试之前,我对机经里的每一道题都模拟全真考试思考一遍,之后列出得分点,这样能够锻炼思维,打开脑洞,使考试的时候不至于什么都想不到。


  写作


  托福的写作由两篇不同风格的作文构成。第一篇任务型作文更多的是在阅读和听力上做文章,尽自己最大可能去记录要点,整理出的笔记越详细越好,之后的工作便是把自己的笔记加以梳理,写到作文里去罢了。


  而第二篇自由作文是完完全全在三十分钟之内考验你的写作能力,包括你的思维广度、思考深度、表达能力、结构组织、词汇量甚至打字速度。我认为在考前大量准备题材进行思考和列出提纲,是对托福大作文的提分有非常大的帮助的,这种训练可以打开思维。同时,在保证打字速度飞快的同时,应该尽量少犯语法错误,尽量别打错单词。


  总体而言,对于没有TOEFL考试经验的同学来说,利用假期时间去参加新东方的暑期班是非常有帮助的,新东方的老师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风格别具一格,可以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取得进步、达到目标分,希望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韩国动漫大咖安载勋走进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2016年4月5日)
·新东方优秀学员李正楷:我要证明女生也可以学得比男生好 (2016年2月1日)
·优秀学员|王俊杰:9天突破TOEFL100分,他是怎么做到的? (2016年4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名模麦琪·瑞兹露骨写
我那超凡脱俗的初恋情人
神仙也动心的纯情女孩
十大最妩媚的阿拉伯裔美女
·社会万象
韩国惊现500年前女木乃伊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靓女姗姗的性感私房照
16岁美女中百万英钞被毁灭
·手机色情背后惊人利益链条曝光
·贵阳“最帅交警”雨中奔跑 为临产孕妇开道[图]
·新疆智障包身工老板李兴林被抓 12名工人获救
·网传一杯水可检测化妆品好坏 专家称不靠谱
·护工给艾滋病人喂饭被咬 确诊感染艾滋病
·佛山男子为采阴补阳诱奸9女孩熬制“阴精汤”[图]
·七彩生活
三清山入围世界自然文化遗
高圆圆与于小伟恋情大曝光
·拒绝松弛嫩滑美颈
·九句恶毒话 偷走女人幸福
·纸婚:丈夫王子变青蛙(图)
·结婚前应知的10个要点
·周韵让姜文的"太阳"再升起
·网婚:究竟网住了谁?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老笔筒的保养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