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这些女网友爱喝法国拉菲 网友支招谨防美女酒托
hzlo.com  发布:2012-8-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法国人的婚礼既传统又随意。一般婚礼由市长或他的一名副手主持,习惯上是在…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我走累了,去前面的咖啡馆坐坐吧。”不久前刚与女朋友分手的小赵(化名)在婚恋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之后女孩在QQ上跟他聊得很欢,女孩也很主动,言语暧昧挑逗,多次约他见面,最后小赵答应了。见面后刚走了一会儿,女孩就说累了。

  “光聊天多没劲,我们点个套餐吧,吃的喝的都有。”“不如再点个酒喝喝吧,聊起天来更放得开。”我想喝法国拉菲,这个酒味道好。”

  一到咖啡馆,女孩就接二连三提出了许多要求,起初只是点了个200多元的套餐,后来提出点洋酒。小赵觉得对方是女孩,自己又要面子,就没有反对。

  “今天有个小姐妹找我有事,我要先走,改天我们再约见面。”又坐了二十分钟的样子,女孩就离开了咖啡馆。

  女孩走后,小赵越想越不对,立即跑到附近的ATM机查账,发现卡上被刷掉了2万多元,当时就惊呆了。小赵这才回想起来刚才点套餐和酒水的时候一直是女孩拿着酒水单点这点那,自己从头到尾都没看到单子,而且刚点完,服务员就马上过来要求刷卡或付现金。

  小赵立即报了警,才发现类似案件已发生过多起,多以谈恋爱、一夜情为借口,实际上就是酒托诈骗。今年4月,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联合台州等地刑侦部门,经过四个月的侦查,成功破获了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的特大网络酒托诈骗案件,把酒托集团从大老板到酒托女的产业链全部捣毁。截至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查扣、冻结涉案财产价值约200万元。

  从大老板到酒托女,内部分工明确

  今年4月,台州的薛某在交友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女孩很热情主动,随后他们在QQ聊天中约定见面,女孩把薛某带到了椒江馨梦音乐餐厅消费酒水,薛某被骗5600余元。随后,薛某到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

  “这个特大酒托诈骗团伙的大本营在苏州,自2008年开始行骗,几乎垄断了江浙沪的酒托诈骗生意,涉案地点遍布全国许多省市。”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王坚告诉记者,该集团的规模庞大令人惊讶,实行公司化经营,内部结构有四层——

  第一层是核心管理层(大老板),第二层有合作管理层(当地老板)、财务总管、传号手负责人(托头),第三层有店长、组长(传号手)、键盘手,第四层就是酒托女、服务员、调酒员、保安(打手)等。

  其中,键盘手负责通过婚恋网站和某些不良交友网站寻找对象,冒充女性以QQ聊天的方式获取对方信息,将信息转发给传号手;传号手负责将信息转发给酒托女,再把诈骗情况反馈给键盘手进行删除进一步操作。

  长城干红掺饮料冒充拉菲,售价上千元

  “犯罪嫌疑人以利润分成的方式说服一些经营不善的咖啡馆老板配合,借壳卖酒,实际上酒都是自带的,半瓶不到的长城干红兑上雪碧、冰红茶,成本只有二三十元,冒充拉菲、卡斯特等高档红酒,售价要一两千元。再通过自带的移动POS机,让酒托女忽悠客人多次刷卡,钱直接划到了大老板的账户上。”参与办案的解晟警官给记者看了收缴的假洋酒和酒水消费单。记者发现其中有两张消费单,第一次消费了280元,第二次消费了12470元,都属于一个客人,酒托女往往先“小试牛刀”,看客人比较大方就“下手狠宰”。

  在椒江看守所里,记者还见到了“托头”小李,他告诉记者,他原来的工作是修卡车的,觉得又累又苦,而干这个来钱快又多,就义无反顾地当起了“托头”,负责管理酒托女和传号手。

  该酒托集团对诈骗所得基本实行每日结账。键盘手获所有诈骗金额的25%-30%;酒托女获14%-30%不等;传号手、组长除了较高固定工资,另获所有诈骗金额的2%;服务员、调酒师等获固定工资,余下诈骗所得均由大老板和合作老板按商定比例分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群殴女同学强迫拍脱衣视频
东莞曝“少女扒衣门事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搞笑只在一瞬间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18世纪的肚皮舞娘犹如水蛇
·社会万象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曝艳照门
霸王龙原来是笨拙的食腐动
范冰冰究竟是不是一个花瓶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女子乘公交上班遇堵车 借手机请假连连遭拒
·惨不忍睹:被隐藏的满清十大酷刑(组图)
·800年前杭州人均年收入3000美元 是真还是假?
·永嘉醉汉铁锤砸玻璃被行拘 网上谬传枪击误差大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7旬老翁夜夜求欢不从即挥拳 妻子逃离住家报警
·七彩生活
伪淑女:都是男人惹的祸
田园风格沙发在家尽享自然
·周迅吴彦祖扮情侣
·市红十字会冬季减肥有讲座
·女人变心前十大反常!
·老人吃饭别一味求清淡
·男人会等一个女人多久
·貌似幸福的女人和幸福女人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玉镂雕竹枝节
缠藤篾朱漆木筒
嵌红铜狩猎纹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