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霸王龙原来是笨拙的食腐动物[图]
hzlo.com  发布:2007-6-5  来自:网易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霸王龙原来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据外国媒体报道,研究人员发现,一直被我们认为是恐龙王国里最可怕凶猛的霸王龙原来只是笨拙的食腐动物。

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我们总可以看到凶猛的霸王龙能快速的奔跑,最大奔跑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5到25英里。人类旋转45度大约需要二十分之一秒,而霸王龙却需要2秒,因为它有一条长而大的尾巴。而它的猎物,包括三角恐龙在内,在速度和灵活性上也存在着这个问题。

研究人员利用计算机模拟和对霸王龙化石的生物力学计算得到了这项发现。皇家兽医学院的研究员约翰·哈钦森说:“我们现在知道其实霸王龙笨重而且行动缓慢。”它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灵活和凶猛。

生物力学专家认为像霸王龙这样个头的重量应该是用直腿走路的,与现代的大象走路方式有点像,它身体的重心刚刚在膝盖之上。

霸王龙跑的也很慢,科学家认为它不应该是可怕的狩猎者,而是食腐动物,不过这仍然具有争议。(网易探索 卡麦拉编译)

霸王龙英文名(tyrannosaurus rex)的含义是“残暴的蜥蜴王”。1908年barnum brown在蒙大拿州(美国)发现了第一具霸王龙化石。 

霸王龙有个大脑袋。霸王龙的前肢短小,每只手有两个手指;后腿大而有力,每只脚有三个脚趾。每个手指和每个脚趾都带有爪子。霸王龙有条又细又硬,带个尖的尾巴。它一共有60颗牙,每颗牙长9英寸,都很锋利。当有一颗牙掉了时,会有颗新牙长出来。霸王龙走路时用两条腿,它能跑的很快,每小时的速度可达30英里。它的视觉和嗅觉都很好。霸王龙的脑袋很大,它是只聪明的恐龙。它独自居住,有时也和另一只霸王龙生活在一起。我们不清楚它们是否照顾自己的孩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解密人体艺术第一人汤加丽
做设计师的漂亮mm生活照
欧美顶极车模美女娇艳写真
裸体模特骑摩托车现台北街
·社会万象
性感大嫂林秀琴全裸拍写真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老油灯收藏:照亮时光的隧
和老贝纠缠不清的16位美女
·家有娇妻丈夫还爱网上裸聊 夫妻生活不和谐
·浙江:不得借改善居住条件名义对旧住宅区大拆大建
·成本高市场小 嗅到“小”家具商机的企业还不多
·金华壮男就诊离奇猝死 医疗站事发前5天已撤销
·宁波房价上涨19.1% 涨幅是全国70个城市中最高
·赌王天价标下白松露菌王 揭秘白松露菌传说[图]
·七彩生活
雪后重拾泸沽湖 远山如画近
卧室风水七大基本摆放秘诀
·如何克服男人的中年危机
·坏颗“智慧齿”拔掉整口牙
·山药配芝麻补钙效果奇好
·女人挣钱少就没有地位吗
·关于儿童营养的十个说法
·我在网上诱惑我的男人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透雕象牙梳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