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一婚纱摄影店老板坠落身亡 疑拍人体写真起惹
hzlo.com  发布:2012-3-31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殴打、脱衣、拍视频——一段长达六分多钟残忍暴力的视频录像,剥夺了一…
兴宁中学15岁少女惨遭群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群人冲进薇薇新娘,二话不说,见人就打,老板被打死之后从5楼扔下来。”“疑凶老婆要拍人体写真,然后老板上去要脱光的时候,那女的跑下来说老板要非礼她。”

  这两天,温州平阳薇薇新娘店老板坠楼身亡的消息在网上被演绎得沸沸扬扬,有人说是因为高利贷,也有人说是拍人体写真惹的祸。

  昨天,平阳警方表示,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

  女顾客来店里拍人体写真

  事情发生在3月29日下午,位于平阳县鳌江镇新河中路的薇薇新娘店正在营业。一名姓任的女顾客来到店里,要求拍写真。摄影室在3楼,老板姜某自己当摄影师,陪任某上楼。

  任某不到30岁。据知情人透露,一开始有名助手也在旁边,后来下楼了。没过多久,任某换好自己的衣服,气呼呼地下来。

  老板娘在1楼。任某不知道她是老板娘,对着她说老板对她怎么怎么了。老板随后也下来了。任某不解气,叫来了男友和一帮人。据老板娘回忆,这些人冲进来以后,对老板一顿打。

  “不要打了!我包红包给你们!”老板娘喊着,想给点钱息事宁人。

  大家不知道老板什么时候上楼的

  现场很混乱,门口有人围观,老板娘和店员都在拉闹事的人,商量怎么解决。没有人留意到老板什么时候不见了。突然,有人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大家才发现老板躺在了后门外的地上。

  老板被送往平阳县中医院抢救。“送医院后,医生说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没想到5分钟后师傅就走了,医生说致命伤在头上。”一名自称是老板学徒的年轻人回想起那一幕,伤心地说。

  老板是从5楼坠落的。那里是宿舍,白天营业时一般不会上去。

  死因还没有确定

  老板姜某今年32岁,平阳县萧江人。

  当天下午4:30左右,平阳县鳌江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婚纱摄影店男子坠楼,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当时在3楼摄影室究竟发生了什么,由于只有女顾客任某的单方面口供,一时难以确定。

  可以确定的是,姜某坠楼时,任某和男友都在1楼。

  目前,姜某的死因还在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解密中国历史上的处女皇后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英国三版艳女郎乔丹·凯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大腕明星们发福变老以后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巨星娜塔丽·波特曼性感撩
台湾歌手苏慧伦淑女写真照
·社会万象
惊暴巨蟒食猫的X光照片 胃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无良保姆虐婴视频镜头曝光
日本AV界猛男女优变脸无数
·温商之子考取外省公务员 苍南现史上最牛祝贺阵容[图]
·重庆黑势力建杀人机器 女老大竟包养16个男人
·公积金贷款影响买房咋办?二手房买卖细节面面观[图]
·宁波男男性接触者患艾滋病率达8% 自愿检测者暴增
·韩前总统卢武铉掉山谷 自杀真实原因众说纷纭
·嘉兴市物价局一科长沈雄伟跳楼身亡为哪般?
·七彩生活
中国105个城市必吃的菜肴
提高他对你更有性趣的秘招
·新婚妻子为何不喜欢爱抚
·家居风水禁忌之谜
·浴液为何一定要尽快冲掉
·当心变成职场木乃伊
·维生素c可以抑制某些肿瘤生长
·我的一念之差毁了我的一生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