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维生素c可以抑制某些肿瘤生长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为何如此在大白天和这么热闹的南京路大打出手?其原因居然是,为了争一个步…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据路透社消息   研究人员周一报道说,维生素C可以阻碍某些类型肿瘤的生长。但是机制与很多科学家怀疑的不同。

        这项发表于《Cancer Cell,》杂志的研究支持了普遍的观点:维生素C和其他抗氧化剂能延缓肿瘤的生长。需要指出的是,其机制与很多学者设想的不同。

        研究者发现,荷载了人类淋巴瘤细胞或前列腺癌细胞的老鼠,给予维生素C或其他抗氧化剂后,肿瘤生长得到抑制。

        抗氧化剂是一类保护机体免受自由基等不未定分子破坏的营养素。维生素C,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是熟知的几种抗氧化剂
以前的研究认为,维生素C抑制肿瘤的机制是保护DNA免受自由基破坏。

        但是,Johns Hopkins大学Chi Dang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却发现,抗氧化剂通过另外的途径起作用-抑制肿瘤在特定条件下的生长能力。

        了解抗氧化剂抑制肿瘤的机制将有助于其应用于癌症的治疗。除了这项研究涉及的肿瘤类型,其他研究还发现维生素C可以抑制结肠癌和子宫颈癌。

        Dang认为还需要更深入的研究,并且警告,不能因这些发现而大剂量服用维生素C。

        Dang在一次电话访谈中说:“我们非常不赞成患有不治之症的人大量服用维生素C。”

        Linus Pauling在上世纪70年代就提出维生素C可以避免癌症。但是这种说法存在争议。

        Pauling获得过诺贝尔化学奖,于1994年去世。

        “Pauling确实发现,在某些条件下,维生素C能阻止肿瘤形成。只是当时机制还不清楚。”Dang说。

        “现在,我们发现了一些更令人注目的的证据,可能Pauling是正确的。我们不应该这么快就否定他。”Dang补充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勇敢老鼠恶战半小时杀死毒
火辣名模纳塔利亚·埃斯特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形象代言人裙下风光无
女子组合天上智喜the grac
“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性
韩国最年轻的模特少女
·社会万象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广州街头彪捍原配暴打小三
雪村妻子俞晴透视写真曝光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古越龙山黄酒陷入“致癌门” 昨日全天停牌
·山东歌厅老板招揽陪侍女 网上撒网认做干女儿[图]
·明珠七号撞上温州大桥 保险公司要赔330万元
·关注沉甸甸的菜篮子 一桶大豆油一年涨15元
·自如:启动“深呼吸二期”项目,寻求系统性解决方案
·上海一辆公交车今晨被搅拌车拦腰斩断很悲催[图]
·七彩生活
与孩子亲密的风水要诀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张静初 情人节孤单不寂寞
·太阳出来了 杭城气温要回暖
·老人压抑性欲有害
·老上海十大风味小吃大比拼(图)
·嫁给离婚男人的五大好处
·女人秋季吃什么最养颜?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唐代精美金梳背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三彩童子杂技俑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