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家居风水禁忌之谜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这就是个传统文化。文化当然不和科学等同,要不干脆把文化部并到教育部或者科技部得了。有人担心这会是个糟粕文化。问题在于,文化上的糟粕不糟粕,要用什么来评价,来过滤?用科学吗?当今的科学远没有发展到足够成熟广大,广大到涵盖一切文化,判断一切文化,回答一切文化。”

  董易林被称为现代风水师。他可以用有形的方式对别人阐述风水学的问题。但是他自己对于这样来“科学”解释风水很不满意。董易林曾经在接受专访时说过这样的话,他自己坚信,风水如果往科学上靠,就成了不能办实事的风水了。

  禁忌一:中心受污

  -释义

  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

  -风水说法

  房屋的中心部位如果用作厕所,便有如人的心脏堆积废物,主人凶多吉少,易生病。如果厕所刚巧是在房屋的正中部位,那便不宜选作居所。倘若厕所并不是位于房屋中心,但却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亦不宜选作居所,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科学揭秘

  事实上,布局合理的户型设计中,厕所都应该有一个外窗,就是为了便于污气排放。但是厕所如果在房屋中心位置,空气则不易流通。一方面厕所里释放的臭气会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另一方面排泄物中可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主人容易生病。

  禁忌二:户门三忌

  -释义

  房间的正门即户门不宜正对厨房、厕所、主卧。

  -风水说法

  开门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

  开门忌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

  开门忌见榻,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

  -科学揭秘

  家中的空气比外界洁净,而且从外面进屋之后身上难免携带各种细菌。如果大门正对着厨房,开门的气流就有可能把身上的细菌吹到厨房里面,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所以如果长期保持这种布局,主人容易患呼吸道及食道疾病。

  而如果户门正对着主卧,不仅不利于卧室空气清洁,更重要的是,万一遇到歹徒进屋,第一时间受到伤害的就是房屋主人。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头号性感杀手野田彩加
越南混血美女“巨峰”狂受
刘羽琦健身房性感内衣写真
清纯小护士可爱俊俏令人羡
·社会万象
北京90后贱女孩案再度引爆
港姐李珊珊日本拍全裸浴照
四川乐山女交警美如张柏芝
韩国当红玉女欲将对朝开战
·鲜奶标注“未来”生产日期 放心奶能放心喝吗
·酒后80小时后仍可找到证据 对付酒后逃逸有妙招
·90后江西女孩来杭不到一天就在钱塘江边遭强暴[图]
·美容店小姐为摆脱纠缠杀死老板 将其断头抛尸
·德国广告公司因侮辱毛主席向中国总领馆道歉(图)
·内部员工曝面包店到期产品回炉黑幕
·七彩生活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杭州浙江省博物馆
·冬天进屋千万别急着烤火
·口臭烦恼六招轻松搞定
·办公室人群的十大饮食危机
·杭州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突破1000家
·男女相配的九大充要条件
·店主与mm杀价时的经典对话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西周利簋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褐釉鸡冠壶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