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死者家属按照古法埋尸招魂 深圳一学生被路灯电亡
hzlo.com  发布:2011-9-20  来自:南方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26岁的印度宝莱坞女演员米纳克什·塔帕尔在拍摄她最新影…
印度女星炫富惨遭斩首分尸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电老虎凶猛!前晚,一名初二学生在罗湖区黄贝岭社区巷子内玩耍时,被漏电的路灯击倒,不治身亡。家属将尸体埋在附近的沙堆中,希望通过这种土办法挽回少年的生命,直至下半夜仍不愿离去。前来检修的供电局工人称,黄贝岭社区内路灯潮湿严重,是酿成事故的主因。事发后安监、街道办和黄贝岭社区居委会多方工作人员到场,但对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拒绝回应。

家人无法接受男孩已死的现实,用家乡的土办法把他埋在沙子里,望其醒来

  路灯漏电酿成事故

  事发时间在前晚7时左右,据当地街坊们称,当时两名小孩在巷子里一起玩耍,其中一个小孩突然被电击倒,另一个孩子慌忙找大人求援。120赶到后对孩子进行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孩子生命。街坊们称,有电工前来查探,发现巷子里的路灯漏电。现场随即被封锁,阻止外人入内。

  街坊们介绍,死者是一名15岁左右的初中生,潮汕人,家里在黄贝岭开超市。而一名曾与其一起补习的同学称,死者刚刚上初二,平时活泼好动,放学后经常和伙伴们在巷子里玩耍。

  事发地点在黄贝岭上村16栋的巷子里,昨日凌晨1时,罗湖区供电局工人仍在配合社区的电工进行维修检查。一名街坊说,黄贝岭内建筑密集,晚上巷子里面都是伸手不见五指,极为不安全。社区后来掏钱在各个巷子里修建路灯,但鲜见有人维护更新。记者在多个巷子里发现,不少路灯都无法正常工作,社区内的电线四处乱搭。

  “全是水,很容易酿成事故。”罗湖供电局的工人们称,对漏电的路灯初步检查发现,设施老旧严重,电路回路复杂,而且灯柱内潮湿严重,是漏电的罪魁祸首。“就看他们(居委会)愿不愿意掏钱。”工人称,要彻底解决该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路灯线路系统全面重新改造。

  家属用土法埋尸急救

  尽管120长时间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孩子的生命。救护人员离去后,孩子的家属仍不能接受孩子离去的残酷现实,他们将孩子的尸体搬开数百米,在黄贝岭菜市场附近的一个沙堆停下,并将孩子的尸体埋在沙堆中。

  “据说这是老办法,沙子可以去电。”街坊们介绍说。而深圳第六人民医院急救科医生表示,人在触电后容易心跳骤停,应在断电后采用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沙子掩埋的民间土方法,没有任何的科学根据。

  事发后引发大量街坊的围观,包括民警、联防队、保安在内的数十人在现场维持秩序。黄贝街道办、安监、公安、黄贝岭居委会多方工作人员到场,处理善后事宜,但均对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拒绝做任何回应。而看到有媒体记者拍照采访,黄贝岭村内的联防队员多次阻挠采访,并称“再拍就打死你”。

  直至昨日凌晨1时,家属们仍不愿意离去,孩子的身体掩埋在沙堆中,仅露出头部。不远处的巷子里,一位母亲拿着扫把堵住正穿行在巷子里玩耍的孩子,也许是傍晚发生的这起事故让她感到后怕。骂着骂着,这位愤怒的母亲突然抱着孩子哭了起来。

  据说这是老办法,沙子可以去电。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极品美女的靓丽婚纱设计
“发情”动物干出的荒唐事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强的牛人极度恶搞图片
男扮女妆经典私房照盘点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家有如此美妻安能不知足?
·社会万象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广西12名性感模特集体整形
李湘产后复出“富态十足”
·红十字总会领导一人配两豪车? 戏称按国家标准配
·广州一女子摊牌与男友分手 当场被割破喉咙身亡
·余姚警方披露面试女孩遭强奸裸体出逃内幕(组图)
·浙江事业单位招聘 明年计划集中安排八次考试
·美国iPhone4手机发生爆炸 智能手机充电8条建议[图]
·金龙鱼玉米油陷“质量门” 抽检不合格
·七彩生活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男子在睡觉前的“三宜三忌”
·花心男人的10大经典谎言
·早餐不宜多吃“酸性”食物
·11件事情女人通常忍不了
·女人越指责,男人越逃避
·破译女人的八种疼痛信号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