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花心男人的10大经典谎言
hzlo.com  发布:2007-5-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会永远爱你

永远有多远,谁也不知道。就算精灵古怪到孙悟空的境界,也不过才敢承诺一万年。难道你能比那只疯狂的猴子爱得更久?

我会保证使你幸福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destination.幸福是什么?不过是一个努力方向。你如何精准的确定这个方向是东南西北的那一边?幸福,是靠两个人用心慢慢摸索出来一条道路。

我爱你,不需要理由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徘徊在十字路口还是会反复用这样无聊的问题烦自己。可是童话故事也都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连灰姑娘都是一个能娶得起后妈的家庭里成长起来的顽强的“杉菜”。

我对你生气是因为我爱你

有一天,王子把公主暴打了一顿,公主要告他家庭暴力让他坐牢的时候,王子说:对不起,我揍你是因为我爱你。

然后,周围是噼里啪啦的西红柿和鸡蛋,还有蛋炒饭……

女生是用来呵护的,会生气的没有度量的男生,连女生都不如。

你是我的一切

这句最搞笑也最柏拉图。能说出这话的同志,你不吃饭,就靠光合作用生长茁壮吗?

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当20岁的时候遇到你,对你说没有原来我活不下去,那20年都是做游离粒子出现的么?当有一天你离开的时候,他又会分散成游离粒子了。

任何人都不是谁的救世主。没有爱情,人生还是会继续。

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会讲这句话的男生最花心。人生都不能太完满,初恋总是有一个悲伤的结局。一见钟情的爱情风吹雨打的流逝了。只有“哦,你还在这里”的感动。

轰轰烈烈的是爱情,平平淡淡的是人生。不过还是有很多女生没有办法抵挡这句话的诱惑,飞蛾扑火。

下辈子我一定娶你

不消说,下辈子我一定娶你。证明这个辈子已经做了爱情的叛徒。可是还是让很多MM执迷不悟,用这样傻傻的谎言来骗自己。

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全世界有50多亿人口,这个哥们都见过吗?能全部看一边恐怕也要排到几辈子以后了。

为了你,我愿意放弃一切

爱的时候确实放弃了一切。不爱了,你也成了放弃的一切中的一件而已。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少女在户外和家中疯狂自拍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意大利女主播全裸火辣出镜
evgeniy shaman人体艺术精
·社会万象
成都与重庆哪里街头美女多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90后美女金伊彤博客爆艳照
·太湖吹掉几顶小官帽,也叫“环保风暴”?
·找“熟人”搭车回家 途中竟然被司机强暴
·19岁儿媳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强灌农药将其鸩杀
·富阳考古新发现的幕后秘事 改写我国造纸历史(图)
·瑞安国土局官员身陷“开房门” 众说纷纭纪检介入
·QQ“监视门”深度曝光 当心QQ正在扫描你的硬盘[图]
·七彩生活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当心劣质指甲油含致命毒素
·文一路部分公交站将临时撤销
·陈晓旭因病去世 师傅净空法师曾为其做法事超度
·三年网恋,终修成正果(图)
·专家解惑女人霉菌性阴道炎
·春季5种方法应对口腔溃疡
·这样抹白糖能去除嘴唇死皮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铜壶滴漏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