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女人越指责,男人越逃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波拉波拉岛(BoraBora)太平洋东南部社会群岛岛屿。在南纬16°30′、西经…
猪奇世界最美最神奇的宝岛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在婚姻中,当女人对男人不满并想要让男人改变时,可能会采取指责的方法。但心理学家观察表明:女人越指责,男人反倒越逃避。这是为什么呢?夫妻怎样调整关系才能走出这一怪圈?

  当男人有压力时,往往选择独处或者保持距离的方法,这在女人看来就是不想解决矛盾,就是逃避,而男人则觉得女人的指责伤害了自己的自尊心,为了躲避女人的唠叨,退出争执的舞台,常常选择躲到角落里抽烟或者喝酒。由于男女两性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同,就形成了这一现象:女人越指责,男人越逃避。

  有的女人把男人当成了自己的儿子——管教、照料、教育,甚至指责,男人会觉得妻子没把自己当成男子汉,因而选择逃避。其实,男人有时很脆弱,他们为了保持自己大男人的形象,往往逞强逞能,实在逞不了也不愿被女人看出来,所以,他的独处、抽烟、喝酒也是一种暂时保护自己的办法,让自己脆弱的内心有时间自己疗伤,而有的女人却不懂这一点,非要在男人暂时逃离的时候开始发脾气指责,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于是男人能逃就逃,选择加班、陪客户,到了忍无可忍时甚至会引爆家庭战争。

  女人需要意识到,当男人表现出逃避或者想要搁置问题时,正是男人默默思考的时候,因此,女人要学会让男人有时候能控制一下家庭生活的节奏,让男人有时候能够远离,这就像放风筝,只有把风筝放出去,风筝才能飞,而风筝再飞也飞不出女人手里的风筝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超乎常人想象的人体艺术创
周克华女友资料与照片披露
李小璐与狼为舞粉装写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此女只有天上有的极品妹妹
细数40岁以上的不老女妖精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绝对清纯的十八岁吊带美女
·社会万象
郭品超绯闻女友犹如过家家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以娶处女为耻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案精美清晰可见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沈阳满堂村惊现塔拜墓和努尔哈赤后裔墓[图]
·业主奔驰车被蹭 用宝马堵小区车库半个多月[图]
·弟弟杀人姐姐顶包坐牢8年 刑满释放因包庇入牢
·七彩生活
小心潜伏的身边生育杀手
盲目学习性技巧一定有性福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两岁左右宝宝的对抗和教育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糯米网周年庆 杭州演绎速度与激情
·在古代会被休掉的女明星
·移动营销联盟“犒赏”全球精英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唐代精美金梳背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