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早餐不宜多吃“酸性”食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有不少人上午工作时常感到疲倦乏力,注意力难以集中。按理说,人经过一夜睡眠,大脑得到了休整,早餐后应该精力充沛,为什么会出现上述表现呢?
  
  别以为是“睡眠不足”,这可能是人的体液通过神经反射发出信号:酸性物质积聚过多了!产生这种现象的重要原因是早餐不合理。
  
  从食物结构来看,午餐和晚餐一般能吃到蔬菜、豆类等碱性食物,而早餐往往以馒头、面包、油炸食品等为主,有的人因起床迟来不及吃早餐,有的年轻姑娘为减肥不吃早餐。由于饮食搭配不当,这就难免引起体内生理方面的酸碱平衡失调。酸性物质积聚过多,不但首先影响到神经细胞的生理功能,还会导致心脏功能减退和全身许多脏器的功能紊乱;日子久了,还可能诱发多种器质性疾病。
  
  所以,早上除了应饮足够的水,必须重视吃早餐。早餐除了吃足够的主食及鸡蛋、牛奶外,还应同时吃些豆类、叶菜,最好再吃一只水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马德里青年的人体艺术创作
残奥会上的美丽笑脸
圣诞老人的魔力有据可考 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利场》十年最具价值女
世界超级名模露西-皮德尔美
漂亮少女洗澡前也爱玩挑逗
都是波大惹的祸
·社会万象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宝马女张沄熙艺术写真照曝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坤粉、黄粉请“息怒”,气大伤身
·“十一五”期间 北斗星导航系统将扩展为30颗卫星的导
·瘾君子疑妻有奸情 给“奸夫”女儿注射艾滋血液
·浙江永嘉最热闹大街广告牌播重口味欧美AV[图]
·蚌埠现最牛城管执法车 129条违章记录未被处理[图]
·国内九大富豪相继离奇自杀 传奇人生真相还原[图]
·七彩生活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简单卧室多元化设计韵味无
·都市里,有一群"伪单身"
·重庆女大学生做人流为减肥
·市红十字会冬季减肥有讲座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8条保湿锦囊可打造你的水润双唇
·吴山阮公祠景区国庆开放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西周利簋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缠藤篾朱漆木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