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50岁老师猥亵10岁女学生被批捕 教书30年口碑好
hzlo.com  发布:2011-7-5  来自:西部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早知道,当初就和妻子在一个城市工作了。”王先生懊悔地说。3年前,王…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曾经报道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一位家长怀疑年仅10岁的女儿遭到老师猥亵的事儿,当时因为证据的不足,警方一直无法确认此事。现在这件事情有了最近的进展,这位老师已经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记者今天(7月4日)从蒲城县公安局了解到,因为小丽的家长在事发后两个月才报警,给警方证据的搜集带了很大的困难。不过,这并没有难住警方,侦察人员最终通过种种证据锁定了嫌疑人党某。

  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孙西红:6月7号对嫌疑人党某进行了传唤,6月9号就交待了其在2011年3月11日和14日两次对其学生实施猥亵的行为,6月22日已经批准逮捕。

  记者了解到,这位党老师今年已经50多岁了,从事教育工作也已经30多年了,而且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记者来到他所在的村子里,许多村民都说他们不相信党老师会对自己的学生作出这样的事情。

  当地村民:我绝对不相信,人那么大年龄了,人家孙子都多大了。

  当地村民:总的来说我不相信,人家教书都30多年了,没有啥问题。

  但一些村民也告诉记者,这位党老师平时寡言少语,很少和村里人来往。民警告诉记者,事发的这所小学只有两个年级,而党老师代课的三年级只有小丽一名女学生,也给这起案件的发生埋下了隐患。

  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孙西红:在他上课的时候,客观环境只有他和学生两个人,在上课的时候思想抛锚,导致这种行为的发生。

  一个年级为什么只有一名学生?在校园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其他的老师和学生到底知不知情?带着种种疑问,记者来到蒲城县教育局,但工作人员却拒绝透露任何情况。

  记者:还有没有像这种一个老师跟一个学生的班级?

  蒲城县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我刚才给你说了,主管领导的意思,针对这个事情,暂时不接受采访。

  尽管这起案件非常的个例,还是希望当地的学校都能以此为戒进行一次排查,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
俄少妇成世界最美已婚女人
奥黛丽·赫本经典老照片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眼美眉芬香怡人
汤加丽情趣内衣写真酥乳挺
大型群众街头裸体行为艺术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社会万象
林丹身价一夜间飙升达3000
江西卖房商家直播人体彩绘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广西14名美艳站街女子被抓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案精美清晰可见
·月球发现水照片令世界震惊 重燃人类探月激情
·小肥羊香港分公司人员涉嫌触犯贿赂被捕
·印度男孩长4条腿3支手臂 腹中有孪生弟弟[图]
·舟山定海街头惊现疯狂刺人事件 已致1死4伤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七彩生活
如何打造裸色公主派新娘?
中国女性五大性生活运动
·经期感冒吃药的恐怖后果
·杭州拟出台法规保障老年人权益
·中年女性补钙,发福慢
·他竟说我是处女中的"水货"
·发火,男人的哭泣方式
·女人 越嫁不掉我就越自信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彩绘猪形盒
三彩童子杂技俑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黑漆描金药柜
透雕象牙梳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