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hzlo.com  发布:2007-10-7  来自:余杭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神农架古老的谜一样的山林里,积淀着古老的谜一样的文化。独具魅力的…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0月6日,临平保健北路休闲小公园,市民们在好奇地围观一头骆驼,一位姑娘爬上骆驼拍照留念。当日,来自内蒙古的李家父子赶着骆驼周游到临平,他们靠骆驼拍照谋生已有4个年头。
    这头5岁的骆驼是小李豢养的,2003年起,他和父亲开始周游全国各大城市。喜欢骆驼的市民付了10元钱后,可以骑在骆驼上面拍照,当场印出一张数码相片留念。“呆在家里没什么活干,就出来了。”今年23岁的小李说,他们几乎跑遍了整个中国,这次从江西进入浙江,沿诸暨、绍兴、萧山、杭州,6日上午来到临平。在临平逗留一天后,他们准备去江苏,再北上赶到上海。
    小李很注意环境卫生,拿着扫帚、畚箕将骆驼吃剩的杂草清扫干净。他说:“在浙江的生意最好了,有一天在玉环拍照,收入有3000多元。不过,要控制骑骆驼的人数,骆驼也很累的。”“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随便拍照的。” 40多岁的父亲说,他们一般不到人流多的广场去拍照,那样要占公共场所,也可能发生交通堵塞,他们也想有一个固定场所安定下来,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地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其实我并不想当色狼
韩国mm街头搭配秀
非诚勿扰马诺自曝尴尬初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荷花,出污泥而不染
十位绝代佳人美艳后继无人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韩剧红人朴艺珍生活密照曝
·社会万象
敬一丹女儿王尔晴照片曝光
日女主播为博收视全裸出镜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同性恋会所强奸10余美少男
·村道被占给出行带来不便 村民对违章建筑有意见
·"禁烟令"缘何实施两月成摆设
·西安爆炸现场消防总队长“笑场”惹网民热议[图]
·“我还是不懂”《中国梦之声》艾菲怎么会“输”
·感慨侯耀文早逝 解读人生密码
·女子整形变丑起诉医院 法官驳回称其美丽依旧
·七彩生活
选食能让幼儿更耐寒(图)
加拿大的伪装性高潮比赛
·周六有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一天两杯茶预防皮肤癌
·怀孕妈咪光吃不胖有绝招
·肾不好早晚生食板栗功效大
·在杭州“乌乌祖拉”同样劲道十足
·30岁职业女性做“古董”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彩绘双龙纹樽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