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 越嫁不掉我就越自信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身为女人,人生的最大目标是什么。

  说完这话,又开始抽自己——为什么要说“身为女人”,而不是“身为人类”?如此强调性别,还是因为习惯弱势。

  我妈妈很愁苦,看着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嫁掉了,为生了个砸在手里的祸害而忧心。
 
  有时她接到我的朋友们的电话,会非常不好意思地求人家:“你们帮她找个好男人吧?你们自己都找到了好男人。”然后还语带威胁:“你们可是她最好的朋友哦——”听得我火冒三丈。

  我也在反思为什么到现在我仍然没有嫁掉,然后就有了最开始的这个问题:身为女人,人生的最大目标是什么?结婚吗?结婚是终极目标吗?

  当然不是。

  现在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早婚。那时候只见过男人没见过好男人。我是那种希望一步到位的人,一旦结婚不能离婚,而如果早婚了的话,我现在的履历肯定是“离,无孩儿”。那是我更不愿意见到的。

  而越嫁不掉,就越嫁不掉,这是一个真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经济条件与社会价值同步增长,与我年龄相当的未婚男子,已经配不上我了。尤其“上了年纪”,个性多少会有些古怪,我现在明白人家为什么说“老处女”不好相处,不是唯独她们的脾气怪,其实谁没点脾气呢?但有家有室的女人,会因为社会环境的约束,无所不在的影响力下,控制自己的脾气。我们这种没家没业的女光棍,多少有点混蛋劲儿,一人儿吃饱全家不饿,不欠谁债也不欠谁情,凭什么要控制?我们还就横行乡里了,我们还就气冲斗牛了,我们还就得理不让人了。

  很对不起我的妈,到了这个年纪,我对男人的要求不但一点没低,反而越来越高。一点没把自己当陈年旧货,想要陪着笑半卖半送。现在我觉得自己勤劳勇敢严肃活泼,早琢成器了,放眼望去,等闲人还真入不了我的眼。当然,嘴上还是非常谦虚的,只说:“现在找男人,不希望他可以帮我,只求他不要拖累我就好了。”

  女友常常后悔,为什么没早答允某个男人以至现在仍孤独一枝,我劝慰她:“那些早婚的女子,之所以早婚,是因为她们没有能力不婚,生活不能自理。而我们,我们有条件选择单身,就说明条件还是极好的。”

  我们这样嫁不掉的女光棍,人生目标是随心所欲。现在我越来越理解那些再年长些的女朋友,为什么会被年轻漂亮的小男孩所围绕。三乐就说:“我就不信我现在再老十岁,不能让那样漂亮聪明的小男孩为我倾倒。”越嫁不掉,我越自信,越在自己身上明白什么叫“奇货可居”,越觉得眼前是无数的门,门背后,是无数的可能。

  嫁不掉没关系,我安慰着我和我的同类,就让那些娶不着我们的男人着急去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ming shna用光影诠释人体美
油菜地抓拍的清纯杭州妹
·社会万象
高标准调情十大绝技
杨子带三位神秘美女回公寓
日本首曝北川前后卫星照片
动听中国第一女声优遭重罚
·央视女记者为落户被骗事件始末 是无知还是闹剧?
·重庆希尔顿涉黄女艺人名单曝光 钻石王朝被封[图]
·注册2年只做了2万生意 却靠贩卖兴奋剂获利140万
·4名80后白领充当色情网站管理员遭审判
·举全省之力 尽同胞之情——浙江支援四川灾区纪实
·罩袍式泳衣遭巴黎泳池封杀 穆斯林女子欲起诉
·七彩生活
神奇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走进“大长今” 首尔
·吃得少容易得这六种病
·经期延长会提示什么疾病?
·工作累了就要多吃这个
·没生过孩子别用长效避孕药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杭州新增14家定点医疗机构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